日本女大生票選《長相最可愛的女藝人》只看臉的票選又會如何呢?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既然要票選"最可愛"那當然要來張"可愛"的相呼應囉♥不過說老實話這系列廣告真的也可愛到如夢每次都會特地停下來專心看說 (//▽//) 每年oricon都會請日本男女生選出大家最憧憬的長相,但如果不是自己想成為的長相而是純粹只以""來票選呢?是否又會出現完全不同的結果咧?最近日本網站就請女大生們票選了一下「覺得長相最可愛女藝人」,到底上榜的又會是哪些女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有村架純

笑起來迷死不少男生的有村架純,帶點古風的日本美少女長相讓不少女生覺得可愛,但如果換作男生票選的話名次好像會更前面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mdpr.jp/news/detail/1563812

4位 佐佐木希

我的小兔子ww(誤)完美到幾乎無可挑剔的五官比例是大家選佐佐木希的最多理由,而且不只臉正就連身材比例也超好!只能說老天其實蠻不公平的嘛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j-cast.com/

3位 橋本環奈

完全沒想到橋本環奈會上榜,原本以為她屬於男生愛的纇型,看來她在女生間也同樣很有市場嘛~而且以年紀來說還有許多成長空間,也讓人更期待她以後完全蛻變成小女人後的模樣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kyousoku.net/archives/47963575.html

2位 石原聰美/石原里美

兼具可愛和性感的石原理美一直以來都是不少女生憧憬的對象,就算無法長得跟她一樣妝容也要模仿她的女生也不少呢。

圖片5

圖片來自:prcm.jp

1位 堀北真希

不知道是否因為婚後男性粉絲流失,看到這第一名竟然不少男性網友都表示「應該是深田恭子吧」不太認同的樣子......但隨著年紀越來越有韻味也越來越漂亮的堀北真希還是受到了大多數女生的支持。

圖片6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絕對跟男生票選有出入的"最可愛"排行榜,大家心目中的第一名又是哪一位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タり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