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生最想變成的臉2016》北川景子4連霸遭到新冠軍阻止(⊙o⊙)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差一點點大概北川景子就可能入名人堂的定番票選,沒想到在男星部門整個排名大洗牌後,女星部門這裡的名次變動也不小啊~ORICON STYLE每年讓男女網友分別選出「最想變成的臉」慣例票選,才帶大家看過那黑馬續出還有人初登場就衝進冠軍的男生票選結果後,當然也要來分享一下女生這邊的票選結果囉!到去年為止連續4屆都是由北川景子奪下最多女生憧憬的長相冠軍,不過這2016年的冠軍終於換人啦!其實也同樣反應出時下最流行的長相排行榜,到底今年選出來又是怎樣的局面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0回 女性が選ぶ“なりたい顔”ランキングTOP10

※()代表去年名次

10位 井川遙(↑初)

上榜女星中唯一的40代(光)40歲還可以保持這樣性感中帶點可愛的外貌,不只對年輕女生來說是努力的目標,對同年代的家庭主婦來說也是個憧憬的存在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echdou.net/?p=9560

9位 宮崎葵(↑圈外)

圖片3

圖片來自:shintotakeshi.com

8位 佐佐木希(↑圈外)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7位 有村架純(↑9)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vivi.tv/

6位 桐谷美玲(↑圈外)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5位 深田恭子(↑圈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ndgirl.jp

4位 綾瀨遙(→4位)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cyclestyle.net/

3位 新垣結衣(→3)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cmcapture.blog.fc2.com/

2位 北川景子(↓1)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prcm.jp

1位 石原聰美(↑2)

可愛兼具小惡魔魅力的石原聰美,挾帶著今年的高人氣擊敗了4連霸冠軍的北川景子,不過相較於冷豔美女的北川景子,網友們覺得這時而可愛時而美麗又帶點性感的長相「大概任誰都會想當看看石原聰美吧!」再加上她最大招牌的盈潤厚唇,也是不少女生希望擁有的部位喔。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oplog_official/status/756424959396765696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oricon.co.jp/

以上,日本年度定番票選一個個都公佈完了,真的有越來越濃厚的新年感覺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ric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