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熱血戰鬥影片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4gamer

說真田幸村傳我卻擺政宗在首圖ww沒辦法因為我好喜歡這次的白色鎧甲喔~將主軸從歷史戰役擺到單一武將的「戰國BASARA 烈傳系列」,第一彈遊戲《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最近公開了實際遊玩影片,順便連之前的PV也一起看看吧~只看到真田幸村跟伊達政宗總覺得好像少了以往戰B的熱鬧感,但多了幾分悲愴感(?),大幅橫掃雜魚敵兵的戰鬥感還是很不賴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3

圖片來自:4gamer

戰國 BASARA 真田幸村傳》是戰B系列首款將焦點擺在單一武將生涯故事的遊戲,以貼近史實的角度描寫熾紅色的武士之魂,真田幸村與宿敵伊達政宗又會怎樣殺得轟轟烈烈呢?

圖片4

圖片來自:4gamer

不僅是政宗改穿一身白色鎧甲,真田幸村的赤紅鎧甲也加了一些金色在裏頭,彷彿在熊熊火焰中飛舞的不死鳥鳳凰,據說除了目前公開的造型之外,遊戲中還準備了其他服裝。

圖片5

圖片來自:4gamer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之前的預告PV

主題曲當然還是T.M.Revolution囉!新歌「Committed RED」也將收錄在4月6日預計發售的新單曲,毫不意外XD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最新的遊戲畫面展示了基本戰鬥動作,幸村怒濤般的空中攻擊與隨時「六爪」狀態的政宗,兩人嶄新的戰鬥姿態值得一看。

PS3/PS4《戰國BASARA 真田幸村傳》預計今年夏天發售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