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戰傳奇》最新影片公開 新作《鏡光傳奇》也跟上手遊風潮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看現在手機遊戲龐大的市場,傳奇系列終於邁出這一步還真是一點都不意外啊~PS4/PS3《時空幻境 狂戰傳奇》距離前一次發表消息有一段時間了,害人差點忘記這款遊戲(?)除了最新戰鬥影片出現了金髮小正太之外,另一款手機遊戲《鏡光傳奇》也發表了概念預告影片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狂戰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ベルセリア/Tales of Berseria)的主題是「感情與道,描述抱持強烈情感行事的主角,與捨棄情感以貫徹道理的人物對立,描寫其中當中感情與理性的掙扎。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6

圖片來自:4gamer

主角是一位身高170的高大強悍女性「蓓爾貝特」,而在蓓爾貝特身邊扶持著她的人,則是這一位有可愛呆毛的金髮正太「萊費賽特」。

萊費賽特/CV:朝倉杏美

若蓓爾貝特是背負著黑暗過去的黑影,那麼萊費賽特就是光芒,同樣也是故事中相當關鍵的角色。

圖片7

圖片來自:4gamer

最新影片裡也見到蓓爾貝特的左手寄宿了狼之力,與敵人戰鬥的畫面。

而場上同時發表了另一款新作《鏡光傳奇》(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レイズ/Tales of The Rays)則是將登上iOS/Android的手機遊戲。劇本原案是《交響曲傳奇》、《深淵傳奇》的「實彌島巧」,人物設定則是《櫻花大戰》、《幸運女神》動畫版人設的「松原秀典」。

圖片8

圖片來自:4gamer

遊戲舞台是可無限供應能量的「掌性分子(キラル分子)」而繁榮的世界「提爾納諾」,描寫可操作「魔鏡」之力的「鏡士」主角伊克斯(イクス)的冒險故事。

圖片9

圖片來自:4gamer

目前遊戲詳情未明,只知道主角將由花江夏樹配音。

圖片10

圖片來自:4gamer

《鏡光傳奇》概念影片

傳奇系列20周年紀念~才正要啟動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4gam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