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無雙?】《Fate/EXTELLA》Fate也要開始一騎當千啦w

圖片1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看到這消息的時候混雜著驚訝與不驚訝啊,人氣作品「Fate」將推出主機版遊戲系列第3作《Fate/EXTELLA》,遊戲內登場的SABER仍然是丹下櫻配音的英靈尼祿,這實在非常讓人驚訝,因為EXTRA線的遊戲劇情已經告一段落,而且開發遊戲的公司也已經說掰掰....不過考量到最近型月社的無限Fate製,會再出遊戲也不是這麼讓人意外啦XD"

今天又是獵人重新連載三國無雙拍電影....感覺出現什麼都已經沒什麼好怕的了www

電玩通的先行情報

圖片2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總之這款新作叫作《Fate/EXTELLA》,遊戲內容從之前EXTRA系列的RPG改變成動作遊戲,負責開發遊戲的公司為旗下有《閃亂神樂》的Marvelous,可以想見這是類似無雙類型的動作遊戲。

先行流出的雜誌掃圖

圖片3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4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圖片5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完全就是類似「閃亂」的無雙系動作啊XD"

而根據網路上的先行流出情報來看,《Fate/EXTELLA》描述月之聖杯戰爭結束之後的事情,主要的英靈角色為EXTRA的登場英靈,如尼祿、玉藻御前,手機版的SABER「阿提拉」也會登場。

尼祿

圖片6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玉藻御前

圖片7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阿提拉

圖片8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人設為EXTRA系列的ワダアルコ

圖片9

圖片來自:はちま起稿

系列原作奈須きのこ在今天的官方部落格更新裡面,他說明這款《Fate/EXTELLA》會是一騎當千類型的動作遊戲,故事雖然承接《Fate/EXTRA》但是並不是單純的3代,而是故事另一個全新的開始,因此使用了不同的標題。

《Fate/EXTELLA》平台為PSV / PS4,目前開發狀況為60%,預計2016年內發售,詳細情報可能要再等幾天了~

官方網站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