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傑克曼&路克伊凡斯對唱《美女與野獸》可以讓金鋼狼客串一下野獸嗎?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先說,休傑克曼唱的是《美女與野獸》裡的歌曲《Gaston》,不是主題曲《美女與野獸》啊~最近休傑克曼忙著和《金牌特務》 Taron Egerton 宣傳《飛越奇蹟(Eddie the Eagle)》,和小師弟一起上了英國的脫口秀節目,正好碰上即將演出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的路克伊凡斯。主持人眼見一個是即將演出音樂劇電影、一個是音樂劇出身的帥哥,馬上奉上了《Gaston》的歌詞請兩人共同獻唱一曲,就連 Taron也在旁邊插花了幾句。不得不說,為什麼英國人就是盡出這些能演又能唱的明星呢~(雖然休傑克曼是澳洲人)

《飛越奇蹟》的休傑克曼和 Taron Egerton 最近出席了英國首映會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路克伊凡斯則是在迪士尼真人版《美女與野獸》中飾演渾身肌肉的壞蛋加斯頓一角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22441683595482358/

無獨有偶,休傑克曼也曾經在1995年的澳洲的《美女與野獸》音樂劇中飾演過Gaston!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78531587226575296/

這兩個人難得在英國脫口秀節目The Jonathan Ross Show中碰面,主持人立刻邀請同台的兩人,同時用一首Gaston主題曲,來比比誰才是出色的Gaston!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

連Taron都小秀了一下他的歌喉,超超超超讚的啦你看所有人驚訝的表情>///<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每個人都玩得超開心的好歡樂的影片XDD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休傑克曼&路克伊凡斯對唱《Gaston》

沒有想到路克伊凡斯的聲音也那麼好,突然開始期待《美女與野獸》可以讓他大展歌喉了!

迪士尼裡的《Gaston》

聽完休傑克曼的歌聲,有沒有很想讓金鋼狼來演野獸算了?!

▼金鋼狼表示不要隨便幫我接case謝謝

圖片9

圖片來自:moviepilot.com

好啦好啦那你就回去演你的《飛越奇蹟》好了

《飛越奇蹟》電影4月1-3日口碑場,4月8日起正式飛躍上映

圖片10

圖片來自:foxmovies.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