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夫婦 終於有了初吻?!

圖片1

什麼?維尼夫婦終於有初吻了?目前在《我們結婚了3》活躍中的維尼夫婦,之前還一起拍了水上廣告:維尼夫婦放閃光 合拍水上遊戲廣告,得到不少觀眾的注意,最近兩人在《我們結婚了3》節目上又拍了婚紗照,而在拍婚紗照時,竟然接吻了?! 就在2日將要播放的MBC TV《我們結婚了3》中,維尼夫婦不但展示了婚紗照拍攝現場,還展示了兩人的『初吻』?

可愛的維尼夫婦

圖片2

其實,Nichkhun♥Victoria 愛的親親好甜蜜,在這篇Nichkhun就已經在棒球場上對Victoria的臉親親~而就在這次《我們結婚了3》拍婚紗照的現場時,有拍到他們倆人差一點接吻的照片,但可惜並沒有真正接到吻呢!!

當天的節目中,在拍攝維尼夫婦婚紗照的現場,Victoria不知為什麼掉了眼淚,讓粉絲十分好奇~ 維尼夫婦婚紗照這一集會在2日下午5時15分播出,所以到那時就知道Victoria為什麼掉淚囉~~

《我們結婚了3》拍照過程~

▼Victoria戴著婚紗帽好可愛喔^^

圖片3

圖片4

▼新娘登場啦(閃亮亮!!)^^

圖片5

▼看看Nichkhun的表情........眼睛整個就是愛心❤0❤

圖片6

圖片7

▼臉對著臉~~~~~~~看起來好幸福喔!

圖片8

圖片9

▼為了拍攝不顧危險的Victoria,要小心啊~~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以下就來看看維尼夫婦的婚紗照吧

圖片13

圖片14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5

這樣看,兩人真的好像一對真夫婦喔❤

圖片16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