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出道的漫畫家》老師們真是才華洋溢~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漫畫界中不乏年紀輕輕就以充滿創意的作品獲得編輯部賞識,接下來更在業界大放異彩的漫畫家。其實有很多知名漫畫家都還沒滿20歲的時候就已經在漫畫界嶄露頭角,像是出包王女作者矢吹健太朗老師18歲出道、已過世的妖狐x僕SS作者藤原可可亞老師則在國三出道。而另一位高齡81歲的大前輩桑田二郎當年更以13歲出道創下紀錄。所以這次就以未滿20歲出道的漫畫家為主題,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才華洋溢的作者~

《荒川爆笑團》、《聖哥傳》作者中村光16歳出道

16歲(高中一年級)首次刊登的作品:『海里の陶』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mu

《バラ色の明日》作者育江綾15歲出道

圖片3

圖片來自:www.scoopnest.com

《花牌情緣》作者末次由紀

高中一年級時用末次由紀這個筆名投稿《太陽的羅曼史》,不但獲得刊載機會同時也出道成為漫畫家。

圖片4

圖片來自:amtam.jp

《只想告訴你》作者椎名輕穗

16歲時於集英社少女漫畫雜誌別冊瑪格莉特丄連載《君からの卒業》出道。

圖片5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有閑俱樂部》作者一條由香莉

高中一年級時發行『雨の子ノンちゃん』漫畫單行本出道。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BLEACH死神》作者久保帶人18歲出道

18歲時就在少年Jump增刊號上刊登作品『ULTRA UNHOLY HEARTED MACHINE』,當時使用的筆名為久保宣章。

圖片7

圖片來自:mangabuzzca.com

《百變小姬子》作者水澤惠16歲出道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漫畫家二人組蚵仔煎嶋田隆司、中井義則出道年齡分別為17歳・18歳

(日文ゆでたまご為水煮蛋,中文使用的譯名為蚵仔煎)

代表作:格鬥金肉人

圖片9

圖片來自:wpb-kinniku2015.shueisha.co.jp

小畑健:《棋魂》《死亡筆記本》《爆漫王》作畫

先是在16歲投稿《500光年的神話》獲得手塚賞準入選,隔年還是高二生的小畑健又再度以《耍帥爺爺G》獲選手塚賞佳作。1989年開始使用土方茂名義連載漫畫。(集英社少年漫畫新人賞手塚賞分成三個獎項:入選・準入選・佳作)

圖片10

圖片來自:xn--o9j0bk5542aytpfi5dlij.biz

矢澤愛

18歲時以『あの夏』這篇作品出道,之後更陸續推出《近所物語》、《天國之吻》、《NANA》等人氣作品。但2009年開始矢澤愛因為生病的關係《NANA》進入長期休刊的狀態。

圖片11

圖片來自:eigaflex.com

好多都是高中一年級就已經在雜誌刊登漫畫了,高中果然是黃金時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