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的意外事實》令人嚮往的南國生活原來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圖片1

圖片來自:retrip.jp

有欸!之前如夢也曾經想過拿打工度假簽證去體驗一下沖繩生活的說(雖然心底深處其實是希望最好可以永住ww)而實際上因為喜歡這不同於日本其他地區的南國生活而移住沖繩的日本人似乎也不少,但就像外地人搬到東京後有許多新發現一樣,沖繩同樣也有不同於原本想像的部份囉!在最想去海邊的夏天來臨之前,先來看看這些連日本人都大感意外沖繩事實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意外的事實1:沖繩意外地冷!

哈哈哈哈這讓如夢想到之前一個朋友也傻傻以為沖繩沒有冬天吵著要去玩水wwww但其實沖繩跟日本其他地區一樣是有四季的啊~~~而且風大體感溫度又更低,可千萬別以為到沖繩一年四季都會是溫暖的喔!

不過冬天海水透明度比夏天高,如果想看漂亮海景的話,在冬天來沖繩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ocota.ti-da.net.html

意外的事實2:沖繩人意外不太去海邊游泳

這真的蠻意外的耶~據說沖繩人真正會游泳的很少,甚至還很多女生連泳衣都沒有呢。對他們而言海邊是大家聚集邊聊天邊看海的地方,會想在海邊游泳玩水上活動也只是某部份的人而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p/BEfogwMC6Yq/

意外的事實3:房租意外地貴

當然不是整體而是人氣較高的都心地區啦!越方便的地區租金越貴,但到郊外則相對便宜的兩極化狀況。

圖片4

圖片來自:retrip.jp

意外的事實4:沖繩人不太吃魚

好像被海包圍就會擅自有愛吃魚的印象,但實際上沖繩居民的魚消費量卻是日本全國最後一名喔。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makurasodachi/status/709561482426523649

意外的事實5:沖繩人意外愛吃便利商店的關東煮

莫名有種想笑的感覺wwww你們不能因為沖繩比日本其他地方熱,就擅自覺得人家不愛吃熱食嘛~~~

但實際上沖繩縣便利商店關東煮的銷量甚至還超越其他日本地區呢。

而這關東煮在溫暖的沖繩熱賣的理由也有多種說法,最常見的則是「因為沖繩一般家庭沒有吃火鍋料理的習慣,所以像關東煮這種熱騰騰的料理才會習慣在外面吃或是買回家吃」。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itomai32/status/120540886651252736

以上,默默有一種沖繩居民果然很有趣的港覺欸ww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