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傑尼斯藝人2016》週刊慣例票選果然還是"他"奪冠...

圖片1

圖片來自:2ch-matomenews.com

好吧,雖然不想面對但還是立刻猜到了冠軍是誰,然後我想首圖也默默說明了一切吧(遠望)今年初才一開始就不平靜的日本藝能界,當中傑尼斯旗下SMAP的解散騷動想必也讓大家印象深刻。在這傑尼斯內部面臨變化期的現在,「週刊女性」每年慣例的「最喜歡的傑尼斯.最討厭的傑尼斯藝人」票選也在最新出刊的一其中發表。由約16000位讀者所投票的超大型企劃,到底今年又會出現怎樣的結果呢?【回顧去年票選結果請點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直接來看看[最討厭的傑尼斯藝人]票選結果:

10位 伊野尾慧 354票

網友意見:「對前輩的態度有失禮儀,只是被事務所強捧的印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9位 菊池風磨 370票

網友意見:「好像都在模仿赤西仁,沒有個人特色。」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koyamana

8位 櫻井翔 436票

網友意見:「因為從小讀慶應,有看不起別人的感覺。」「希望他能注意一下自己的身材」

wwwww好吧,想必指的是阿翔的雙下巴吧(淚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7位 大野智 489票

網友意見:「看到有關他女性關係的緋聞而幻滅。交女友是無妨但感受不到他對交往對象或是粉絲的誠意。」

圖片5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6位 松本潤 596票

網友意見:「最近時常有像在抱怨的發言,對別人有些太過嚴格。」「自以為是總監,還是應該要多聽聽其他團員的意見才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eason-y.tumblr.com/post/143321687797

5位 中居正廣 808票

網友意見:「主持節目時會故意把別人當白痴的感覺,光看就覺得不舒服。」

圖片7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4位 近藤真彥 995票

網友意見:「宣傳的時候會大量出現在後輩們的節目裡,讓後輩們因為過度顧慮到他而節目也變得無趣。」、「和後輩合演的時候完全以他為主,但我們觀眾並不是因為想看近藤前輩才收看的」、「雖然知道他是帶領事務所的大前輩,但還是不太喜歡他太過自以為事的態度。」

圖片8

圖片來自:tiffoo.com

3位 手越祐也 1299票

網友意見:「光從媒體報導就有女性關係玩大的感覺,要玩其實無妨,但也太沒戒心了吧!應該要考慮到自己立場,在不會被發現的情況下和女生見面。」、「雖然看起來是好人,但還是有很輕浮的印象。」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yopiy58781470/status/725915990853214208

2位 沒有 2161票

網友意見:「J家粉絲就是不只愛自擔還喜歡所有傑尼斯藝人。」、「其實現在傑尼斯的藝人多到根本有點搞不清楚了...」wwww

1位 木村拓哉 2451票

果然......(嘆)雖然說木村把拔也同樣有上榜「最喜歡的傑尼斯」,但之前的謝罪記者會似乎殺傷力還是很大啊...

網友意見:「SMAP的謝罪記者會。雖然沒人知道真相,但光看到那表情和態度就讓我立刻討厭起他了。」、「看不下去他過度意識到自己是"木村拓哉"的演出。」、「無論幾歲還是繼續耍帥,演技也是沒有變化。」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討厭的傑尼斯藝人》完整名次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喜歡的傑尼斯藝人》也一起送上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www.jprime.jp/

以上,雖然有點失禮,但還是默默覺得網友對近藤前輩的意見真的很中肯啊ww(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週刊女性PRI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