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選出《10位最喜歡的日本漫畫家》每位上榜的漫畫家都是一代尊師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外國的情報網站「watchmojo」在最近公布了「10位最喜歡的日本漫畫家」,可以看到濃厚的外國人品味在裡面,選上的人物都確實是有相當評價的大手漫畫家,評選方式應該還算中肯。

第10名 荒木飛呂彥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荒木老師最為代表的作品當然是「JOJO」,天馬行空的幻想戰鬥與說故事能力讓許多讀者深陷其中,畫風也相當獨特。

第9名 岸本齊史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風靡世界的火影忍者,雖然是各大漫吐板的常客,不過世界觀構築完整、結尾也讓讀者們心服口服。火影確實是一部代表日本漫畫文化的作品之一。

第8名 冨樫義博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唔....看到冨樫老師總有種五味雜陳感,除了幽遊白書跟獵人以外,筆者最喜歡的作品是《靈異E接觸》,不如說這是一本最能體現冨樫特色的漫畫作品。

第7名 伊藤潤二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可說是日本恐懼漫畫的尊師,應該不用說了吧~

第6名 荒川弘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牛媽真的是一名相當讓人驚艷的作者,在「鋼鍊」一出來的時候,就讓許多漫畫讀者為故事架構與設定感到驚訝,「等價交換」一詞到現在還是一個常用的動漫梗。而新作品《百姓貴族》也是一部人氣漫畫作品。

第5名 浦澤直樹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刺客貓個人也非常喜歡的作者就是浦澤直樹,早年的《以柔克剛》到後來的《MONSTER》《20世紀少年》《冥王》內容都相當引人入勝,非常擅長從心理、犯罪、歷史的角度去呈現漫畫內容,愛動腦看漫畫的人可是愛死他了。

第4名 高橋留美子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應該不需多作介紹,高橋留美子有太多的代表作品,像是《相距一刻》《亂馬1/2》《犬夜叉》《境界的輪迴》,另外刺客貓相當推薦她早期的漫畫作品《人魚之森》,在懸疑恐怖漫畫裡面實屬經典。

第3名 尾田榮一郎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2名 手塚治虫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第1名 鳥山明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前三名都是在世界造成風靡的超大手漫畫家,從實際成績跟作品內容來看應該都是實至名歸,我想這個榜單應該還算中肯吧。

其他也有如武內直子、井上雄彥、三浦建太郎等等榜外漫畫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該介紹動畫。

三浦沒進榜有點可惜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 10 Manga Artist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