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超》相隔多年之後帥氣的未來版特南克斯將再度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ボール超

雖然《七龍珠超》這個標榜七龍珠正統續作的作品,因為作畫崩壞問題,並沒有造成太大的話題性,不過以「龍珠後續的故事」來說,對粉絲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的,最近動畫版也演完兩個宇宙的格鬥對決,在官方網站的預告裡面,官方告知人造人間篇的超人氣角色「未來版特南克斯」將會再度登場。

人造人篇登場的未來戰士特南克斯

圖片2

 

眾所皆知,人造人間篇的大人版特南克斯可是七龍珠的人氣角色,初登場就以俐落的劍技秒殺改造人版的宇宙大王。實際上他是來自悟空死掉的平行未來,搭乘布瑪制作的時光機回到過去,在那個地球裡面,戰士們都被人造人打敗,活下來的賽亞人只剩下特南克斯。

初登場就以高強的戰鬥力秒殺宇宙大王

圖片3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ボール

被切成肉塊的大王還被轟成灰...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ボール

《七龍珠超》近期的「第6宇宙對決篇」結束之後,接下來的故事是「未來特南克斯篇」預告裡面提到未來特南克斯再度出現,並且將提到新的敵人,故事內容、角色設計都是原作者鳥山明構思創作。據留言裡面表示是來自編輯部的提示。

鳥山明新繪製的大人版特南克斯

圖片5

圖片來自:ドラゴンボール超官網

鳥山明老師在留言裡面提到,原本迎向和平的未來地球,出現了一個強如特南克斯都不是對手的敵人「ゴクウブラック」(雖然寫作片假名,實際讀音是悟空BLACK),新章的戰鬥將會將界王神、破壞神、全王等等時空勢力捲入戰鬥,號稱最大級的超次元展開。

特南克斯秒殺人造人17、18號

特南克斯秒殺賽魯

原作漫畫裡面的特南克斯回到未來之後,將人造人17、18號、以及潛伏在時光機旁邊的賽魯秒殺,在動畫電影版露面一下之後,普烏篇就不再登場了,鳥山明會再度構思他的新故事相當讓人意外。

《七龍珠超》「未來特南克斯篇」將在6月12日開始開播,話說衝著正宗新劇情,即使有作畫崩壞的先例小弟應該還是會努力看完啦XD",當然作畫別崩是最好的。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ドラゴンボール超官網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