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熱血小聰明現在有點火

圖片1

圖片來自:Smart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北京車展的時候友為曾經和大家介紹了馬力109匹的熱血小聰明《Smart Brabus》呢?最近Smart在德國又正式向粉絲們介紹了裡裡外外有著精心妝點的特別仕樣車《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mart

圖片3

圖片來自:Smart

在德國當地市場身價17,990歐元起跳的《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除了硬頂Coupe外,上空的Cabrio版本也沒有缺席,包括前後下擾流、側裙和後視鏡都點綴上搶眼的紅色,搭配閃閃發亮的鍍鉻排氣尾管,在車車的B柱上也沒忘了用Urbanlava字樣來驗明正身!

圖片4

圖片來自:Smart

圖片5

圖片來自:Smart

圖片6

圖片來自:Smart

圖片7

圖片來自:Smart

打開車門,外頭的紅色元素也跑進了《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車車裡,當然《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也維持著原本可以輸出109匹最大馬力的0.9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不過這回在網路上引起了相當多討論的,其實還有Smart替《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精心拍攝的三支宣傳影片喔!

《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廣告影片

大家說這樣特別的影片是不是會讓《Smart Brabus Edition Urbanlava》被牢牢記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