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ForTwo by JBL》到底要塞幾支喇叭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mart

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由Carlsson所動手改造的新世代《Smart ForTwo》,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呢?最近就連知名的音響品牌JBL也對討人喜愛的新世代《Smart ForTwo》動了手腳,這揪竟是怎麼一回事呢?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Smar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今天有違要和大家分享的《Smart ForTwo by JBL》是Smart和JBL為了雙方共同合作的宣傳活動所特別攜手打造,為了提供完美又震撼的聽覺享受,在身型小巧的新世代《Smart ForTwo》中竟然使用了超過100公尺的線材,還有面積超過10平方公尺的隔音材質,當然有了知名音響品牌JBL的加持,《Smart ForTwo by JBL》車車裡的好料更是少不了!

圖片3

圖片來自:Smart

圖片4

圖片來自:Smart

在有限的車室空間中,《Smart ForTwo by JBL》搭載了多達16支的揚聲器和5組的擴大器,更吸引目光的是2具直徑達到了30公分的重低音,讓,《Smart ForTwo by JBL》具備驚人的5,720瓦輸出,更貼心的事還能夠透過A2DP功能,和使用Windows Mobile、Ios或者是Android三大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線來播放音樂喔!

圖片5

圖片來自:Smart

大家說這樣的《Smart ForTwo by JBL》是不是太超過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