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者的告白》我出軌是因為我不想要被愛(啥?)

圖片1

圖片來自:theurbandaily.com

另一半劈腿、外遇或許是很多人的惡夢,但是這件事情又不是那麼的罕見,甚至我們還可以說~其實滿平常的......但是大部分的人,其實都不想被劈腿,卻又有很多人情不自禁劈腿,到底這些人是在想什麼呢?有個網站整理了外遇者的說法,他們外遇的時候,其實心裡都在想著這些事情......

自我厭惡

有一位網友表示:他因為小時後有不好的經驗的關係,他始終都覺得自己不值得愛、不值得別人的感情或是欣賞,他認為每一段感情關係都只是暫時的。他幾乎在每一段感情中都會出軌,而且因為他長得好看,只有女人向他投懷送抱他就覺得很難拒絕。然後他在因為自己的隨便而趕到自我厭惡。

圖片2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先被別人出軌

另一位網友的經驗則是:他大學一年級的時候交了一位女友,並且對女友非常的忠誠,但是最後他抓到女友劈腿的證據。他說:那就好像一個開關,我尊重的女性的能力在一夜之間消失了。從此,他在每一段關係中都會毫不在意的劈腿,他甚至都不會特別謹慎,因為對他來說被抓到也沒什麼。

最後,他表示自己還是與一位女性結婚了,而且他也感覺到自己大概是冷靜下來了,於是他對這段婚姻非常忠誠,結果......他太太背著他跟(至少)3個男人劈腿。不過最後他表示,他大概算是自作自受,而且他也不會再回到以前那種生活了。

圖片3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不出櫃的同志

這位女性網友表示,她跟先生之間完全沒有任何化學效應,她花了長到令人羞愧的時間才搞清楚為什麼,這期間差點被對親密感的渴求逼瘋。出軌是不對的,但是現在她弄清楚了狀況,她開心多了,她的先生也開心多了。

圖片4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越陷越深

這位網友的說法是,有時候你有了女友,你只是想要知道自己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充滿魅力,然後接下來你只是想要跟另一個女人多玩一下子,然後你們可能會有點親密但你沒有跨過那條線,接下來或許有顆炸彈爆炸了-你喝醉了或是跟女友吵架了,然後你們睡了,接下來你們就會一直繼續睡下去,反正既然第一次睡了也沒有發生什麼事,而且你還會告訴自己:沒關係我依然愛我的女友。然後你就會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你已經深陷在這張謊言的網子裡,你的女友覺得很奇怪你為什麼工作越來越多薪水卻沒有增加,你的小三對你的要求也會越來越多,你晚上會睡不好因為你發現你沒有辦法一刀兩斷,你愛你的女友但你發現你可能也有點喜歡那個小三,但如果你女友發現了事情就會完蛋。

圖片5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性冒險者

這位網友說:我總是背著老婆跟伴遊女郎滾床單,因為我在性事上勇於冒演,我常告訴我自己我不愛這些女人,我只是使用他們的服務,因為有些是我老婆做不到或不願意做的。我知道我是個糟糕透頂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腎上腺素上癮

有人說:出軌是你在生活中所能找到最能讓腎上腺素爆發的行為,我常常出軌,而且我覺得我很擅長,我甚至有點對說謊上癮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arpedspeed.com

 

不過,劈腿背後雖然有很多的理由,但是對被傷害的人來說真的很痛啊......還是想想要是別人也這樣對你,你會有什麼感覺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arpedspe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