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寂寞的心《深夜食堂》電影續篇感動確定

圖片1

圖片來自:eigaland

一翻開就愛不釋手的漫畫,一開始就停不下來的劇集,他們吃的不只是美食,還有人生的滋味。《深夜食堂》的魅力,從安倍夜郎的原著起頭,一路席捲到全世界,迄今十年的時光,不僅拍了三季電視劇,也誕生了一部電影。這次,《深夜食堂》將再度溫暖你的心。電影版續篇與電視劇第四季確認,將與美食之秋一同來臨。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meshiya-movie

由小林薰主演的《深夜食堂》終於發表新作消息,電影「續‧深夜食堂」將於11月5日開始在日本上映。主演的小林薰表示,最初其實沒想過會有續篇,和大家再次合作的感覺和在第一部電影結束時很不同,這次拍攝時,還有來自台灣與中國的人來參觀現場,是非常特別的經驗,感覺就像由我們把這麼有趣的作品從日本傳播到全世界,希望可以拍出比上次更精采的電影。

圖片3

圖片來自:eigaland

不僅滿足味蕾,也滋潤了心靈,一個個樸素而深刻的故事在夜裡綻放,暖心的《深夜食堂》是心靈的雞湯,無論重複多少次,都想推薦給大家。

圖片4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johnny

續‧深夜食堂預計在20個國家發行,電視劇第4部將於10月21日起,電視劇第4部將於10月21日起,透過Netflix網站在190個國家同時提供影音串流服務。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johnny

我餓了,

今晚,你想吃什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igaland映画公式サイトNetflix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