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票房默默要破10億了?!跨種族CP果然魅力十足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迪士尼今年上半年真的太誇張,三部電影《動物方城市》《與森林共舞》《美國隊長3》通通都是叫好又叫座,《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全球票房已經超過10億,而《動物方城市》在幾天前默默成為了史上原創電影(非改編也非續集)中票房次高的作品。那第一名是誰?給你猜猜看囉!

《動物方城市》目前全球累積票房9億9370萬,可說是穩定的邁向10億大關

「真~的~嗎~我~好~高~興~」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artoonbrew.com

你可能會問說「史上原創電影票房次高」有什麼意義?這麼說吧~這個項目排名第一的是......根本已經成為傳說的《阿凡達》(全球票房27億),雖然限於完全原創的電影-也就是說不是續集不是童話美漫改編也不是影集電影版或是重開機-但是能夠僅次於阿凡達之後可不是個容易的成就。《動物方城市》也是目前非前傳/續集電影中票房第六高的電影 (前五名分別是:阿凡達、鐵達尼號、冰雪奇緣、侏羅紀公園、魔鏡夢遊)

圖片3

圖片來自:bgr.com

以動畫電影類來說,目前票房No1寶座坐穩穩的是:

2013年推出後橫掃全球的《冰雪奇緣》(12億美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eonline.com

第二名則是魅力無法擋的《小小兵》(11億美金)

圖片5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第三名是《玩具總動員3》(10億6300萬美金)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com/Toy-Story-3-Tom-Hanks/dp/B00275EHJG?ie=UTF8&*Version*=1&*entries*=0

雖然說我並不特別希望《動物方城市》能夠超過誰,不過倒是真的很希望它能夠破10億大關啊!

還有我想看續集,給我兔子與狐狸搭檔辦案的續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tofilm.org

PS:雖然有人推廣過了我還是想再貼一次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rbes.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