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方城市翻版》動物們被「它」綁架?全靠狐狸拯救自由!

 

圖片1

在網路世界中,有一座像動物方城市一樣的大同世界,各種可愛動物之間和平相處;城市色彩繽紛,動物們走在路上就像時尚走秀一般!不過,好像有哪裡怪怪的...這些具有聲光效果、吸引可愛動物們的螢幕,好像別有用意、意圖不軌...

 

想要瘦身的豬豬,一下子就被五光十色的健身廣告吸引了...

圖片2

 

豬豬一點了健身廣告,個人資料馬上被讀取(似曾相識!這個人資料怎麼這麼像本魯O口O)

圖片3

 

正當我沈浸在這樣溫馨、療癒的動畫時,殘酷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登勒~!!豬朋友、猩朋友、龜朋友不小心被閃亮亮的廣告誘惑,只要不小心觸動了這些廣告版位,馬上就被追蹤、圍捕,很難擺脫糾纏!

 

一輩子都無法美白的黑猩猩,只因為黑也被美白廣告轟炸!!

圖片4

 

愛買球鞋的烏龜,明明才剛買卻被同款球鞋的廣告層層包圍(驚)?

圖片5

 

當整個城市都淪陷、動物都遭殃,似乎只有一人能避開萬惡追蹤廣告!難道城市的救星就是他?只有可愛又機靈的「狐狸」能自由的在充滿騙局的世界中飛行~無論機器如何掃描、緊跟狐狸,都無法追蹤到狐狸的資料,也無法綁架他!

 

狐狸跳上露臺的帥度直逼蝙蝠俠,靈活身手應該就是整個城市的救星吧!

圖片6

 

搭著熱氣球升空的狐狸帥呆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只有你能避開怪物的追蹤!

圖片7

 

連國外都讚嘆的MIT國際水準動畫,精彩完整版立即看!

 

各、位、觀、眾!是不是覺得這情境很熟悉?在網路世界裡,你就是那些被各種廣告追著跑的無辜動物啊!當你在廣大的網路世界中走跳,總是有許多看似吸引人的廣告騷擾著你,就像你想離開、想提分手,依舊被這些恐怖情人追蹤糾纏!不只如此,舊情人還會出賣你珍貴的個資報復!

 

平日只是逛逛網站,隱私就被瀏覽器出賣給萬惡的廣告商人~導致你這些各式各樣的冏! (別說你一個都沒遇過~)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煩人的廣告走到哪跟到哪、陰魂不散hen可怕~~需要救星嗎?!還是趕快安裝網路自由救星—全新Firefox,一起變身自由狐狸吧!甩開追蹤廣告,避開這些尷尬惱人時刻!免得想買給女朋友的驚喜禮物,都被追蹤廣告暴雷啦~~~還能讓瀏覽再加速 44%、44% 、44%*,打怪、看片不再lag~有用有差,真心不騙,有心動就快下載~

 

還不快下載, 拯救自己(╭☞ ̄▽ ̄)╭☞https://mzl.la/2ATrtOY

 

*阻擋追蹤廣告需開啟隱私分頁功能,瀏覽速度可加快44%,本數據僅為電腦版呈現,瞭解更多>>https://mzl.la/2AzzyE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