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界搶廁所對決《花子vs洋介》七月男女廁開戰

圖片1

圖片來自:scoopnest

日本的都市傳說怪談風潮一直都是影視作品常見的受歡迎題材,其中最著名的怪談之一——「廁所裡的花子」,在1995年、1998年與2013年分別都曾電影化。這次,花子又來啦!帶來了全新企劃,跟近日受到矚目的《貞子VS伽椰子》一樣,將是怨靈與怨靈之間的對決:女廁所代表花子與男廁幽靈代表洋介,將為了搶奪一間廁所展開激戰!新作電影將於2016年7月上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更多電影請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關於「廁所裡的花子」都市傳說是從1965年左右開始流傳的,故事版本有有非常多種,包括在戰爭中為了躲避空襲跑進廁所,結果被活活燒死;上廁所時心臟病發,來不及求救,然後她就死掉了;假日去學校遊玩的小女孩不幸遇到精神病患,被殺死在廁所;因為媽媽是老師而到學校找媽媽的小女孩不幸遇害,甚至還有被酒鬼老師姦殺的版本,故事的最後同樣都敘述這位命運悲慘的小女孩從此冤魂不散,成為怨靈,而遇見她的人將被詛咒,不是死亡就是失踪。

圖片3

圖片來自:hottopic.postjung

本作講述一群不知死活閒著沒事做的年輕人決定深夜到已廢棄的學校探險,在廁所叫了洋介以及花子的名字後,某個女孩竟然遭到殺害,然而詛咒並沒有因為一個人的死亡就完結,真正的恐怖還在後面……

圖片4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這次的亮點在於相對於花子,出沒在男廁所的都市傳說——洋介君的登場。日本學校似乎都流傳著內容不逕相同的七大不可思議,洋介君也是其中一位。以神奈川縣為中心漸漸流傳到全國,據說若是在學校呼喊洋介君的名字,三秒內不逃走的話,就會被殺掉。這樣好危險,都不能聊窪塚洋介或江口洋介。

多田愛佳+志田友美+横山ルリカ

圖片5

圖片來自:headlines.yahoo.co.jp

志田友美飾演美少女見習除靈師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mu

女子偶像團體「作夢的青春期」成員志田友美將在本片中扮演女主角——見習除靈師雫音,友美曾演過特攝連續劇《假面騎士鎧武》,卡麵賴打的女主角通常都是超正妹,友美也不例外,她表示其實自己很怕鬼,但超愛恐怖片的,這次很高興能夠主演這個大名鼎鼎的都市傳說。多田愛佳與淳士則飾演去廢校玩練膽大冒險的搖滾樂隊成員,其他演員還有橫山琉璃香、杉江大等。主題曲《ファンタスティックパレード》由主演志田友美所屬的偶像團體「作夢的青春期」演唱。本作由鳥居康剛執導,並將在今年夏天上映,

超萌的志田友美啊啊

圖片7

圖片來自:tic.jp

圖片8

圖片來自:drama.nagoya

看花子如何大戰洋介預告

廁所有很多間,屁股只有一個。到底!花子和洋介誰將能搶下那間廁所呢?(́=◞౪◟=‵) 輪流上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jpokmusicnatalie.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