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假的《銀魂真人版電影》傳言小栗旬將飾演阿銀?

圖片1

圖片來自:itonova.hateblo.jp

充滿愛、熱血與無厘頭的漫畫《銀魂》從2003年開始連載,於2006年時推出電視動畫,在海內外都累積了超高人氣,其中的各種精妙發言與別具特色的角色塑造,已經形成許多三次元人也愛用的哏,甚至還有藝人在節目上cos。昨日傳出《銀魂》將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的消息,並由小栗旬飾演阿銀?!消息一出,立刻引起軒然大波,到底是真消息還是拔辣呢?宅宅主播曈姸為您帶來報導(主播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更多電影請點我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ura_tama

《銀魂》是空知英秋猩猩的漫畫作品,2003年開始連載以來一路暢銷超過6000萬本。除了電視動畫以外,也曾二度推出劇場版。《銀魂》的話數多,人物更多,加上作者猩猩熱愛跨次元惡搞,許多角色甚至參考了知名藝人來塑造,例如「小栗旬之助」正是參考小栗旬本人所繪製的,所以當這次的真人版電影消息曝光後,部分銀粉認為貫穿全作的精神主軸「坂田銀時」應該要找擁有天然捲的銀髮加上死魚眼的人來演(哪裡找這種人啦…(゚∀゚;;;)),不滿:「小栗旬又沒有死魚眼,應該要演小栗旬之助啦!」

圖片3

圖片來自:漫畫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漫畫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目前部分媒體根據日站《biglobe》的報導指出,《銀魂》已確定會翻拍成真人版電影,預定將於2018年上映,由人氣影星小栗旬主演阿銀。

圖片6

圖片來自:biglobe

但是!

請開啟《柯南》BGM:

曈姸昨晚看到這個消息最初是出現在《otapol》網站上,較《biglobe》更早幾個小時,但銀魂官方推特「銀魂ぴーあーる」與「アニメ銀魂」都沒有出現相關新聞,顯然有違常理,因此曈姸認為兇手就在…目前看來,這個消息相當有可能只是一個拔辣。

圖片7

圖片來自:otapol

那麼真人版消息到底從哪裡來的呢?可能是上週從一位日本議員小林史明的推文誤傳導致,至於日站有可能是為了炒熱話題,標題才直接下「真人版決定」。首先,消息來源不清不楚,內容出處甚至是由「某位關係人」說的,跟每年新版iPhone的拔辣消息有87成像。且為了推動話題,加上了正當紅而且眾所周知相當熱愛ACG的小栗旬名字,2018年的時間點聽起來也很有說服力。這個話題一出,為了搶時間而不加考證的各個媒體就紛紛轉回來了,雖然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翹首期待,但曈姸還是必須作好消息把關。當然,目前仍在傳言階段不代表就不可能是真的,例如鋼之煉金術師真人版那樣也很有可能。若是之後官方公布了真人版電影的消息,我們也會立刻為大家帶來最新的快速報導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kb2474

其實像這種當紅漫畫改編的電影,雖然本身就已經擁有堅定的粉絲群,但同時也非常難讓所有人都感到滿意,稍有不慎可能就是個萬年笑話(你看七龍珠全面退化……)。即使真的決定拍攝《銀魂》真人電影,如何能夠滿足原作粉並且吸引新觀眾,端視製作團隊的愛與技巧有沒有到達那個程度了。

推理到此結束。至於《銀魂》的真人電影究竟是真實消息或純屬拔辣呢?曈姸請大家在心中自己判斷吧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polbiglobetwitter@gintam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