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人火大的雨傘禮儀》完全超越下雨煩躁感的雨天行為就是這些

圖片1

圖片來自:ure.pia.co.jp

最近梅雨季啊~日本新聞也有針對這種傘橫著拿的人間凶器做報導,但其實這種雨傘橫拿的人台灣也不少,如夢就好幾次在捷運上樓梯時差點被前面人的雨傘插到說,再不然就是那種雨傘隨著步伐揮來揮去的人,難道他們都不覺得自己手中的傘會弄到附近的路人嗎(怒)下雨就已經足以讓人煩躁,再碰到這類沒公德心的人,火真的會大到想一把把他們的雨傘搶來說(#`皿´)日本網站「みんなの声」最近就針對這雨傘禮儀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最令人火大雨傘禮儀」。最近雨下個不停的天氣,大家是否也有碰到這些討人厭的路人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別人雨傘的雨滴到自己肩膀 

雖然會火大但這類情況也不是人家可以控制的,就~通常只能自認倒楣囉(攤手)

4位 進到公車或車廂裡不把雨傘綁起來

台灣好像比較沒這種習慣,但在日本大家進到室內都會習慣把傘綁起來,而不會像我們台灣很多人是放著雨傘大開滴水在車廂裡這樣。尤其在人多的電車裡,這種放任雨傘大開的人,其實你那濕答答的傘同樣也會把別人弄濕的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beach.jp/

3位 擦身而過時雨傘去撞到別人

這種也超多的!!!!特別在那種比較窄的走道上擦身而過時,一般來說通常會把傘傾斜避免撞到別人,但很多路霸就會直接拿著傘通過。好幾次如夢都差點被這種人的雨傘揮到眼睛,就很想轉過頭去罵她矮子!!(喂ww)

2位 邊揮傘邊走路

超多的啦!!特別是上了年紀的阿姨叔叔們。或許他們自己是無意識地隨著步伐擺動手中的傘,但對於後方行人來說這真的很危險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okwave.jp/qa/q8672829.html

1位 橫著拿傘

人間凶器果然還是大家在雨天最討厭的類型,而且實際上就真的有小朋友被這種橫著拿的傘傷到眼睛的案例,即使如此像這樣傘持水平的人還是不會減少。到底他們是不覺得會戳瞎後方行人,還是其實是故意的呢?(眼神死)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tudio-ggy.com/blog/archives/2012/01/-09.html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amriderw/status/559865316453257216

以上,下雨天已經夠火大了,再碰到這些人一天的心情都足以糟掉啊~~~(無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