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該隨身攜帶的東西TOP10》女人心海底針你太細膩反而扣分…

圖片1

圖片來自:fastcompany

曈姸出門都是帶一個大包包,裡面應有盡有,除了衛生紙棉花棒指甲刀防曬乳應急藥物等比較常見的以外,我連鹽都帶(遠目)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美味的鹽能夠改變食物入口的質感……嗯這下次再說,總之就是想把自己伺候好好的嘛,但是如果性轉換,這樣做的是個男生呢?為了應付在外的各種突發情況,確實是應該好好準備才出門,不過,要是約會時被女生發現你的包包宛如哆啦A夢百寶袋,反而會招來反感?!女生就是這麼細膩(讀音:難搞)男性不該隨身攜帶的東西TOP10到底是哪些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1位 保險套 

「總覺得他是想要任何時候都可以跟別人做才放的。」(29歳)

在台灣有個說法是在皮夾中放個保險套能招財,因為能「裝精(金)」,至於到底有沒有用曈姸不評論,但你想郭台銘會在皮夾裡放保險套嗎( ˘•ω•˘ )……順便提醒一下,長期放在皮夾內的保險套就別拿來用了哦,保險套這東西不耐高溫,放久了會乳化變質,除非你的心願就是想當爸爸啦……((  ̄ 3 ̄)y▂ξ 那就不用保險套了好嗎)

圖片2

圖片來自:photoshop777

第2位 裁縫小工具

「連我自己都沒有隨身攜帶,要是男生有的話,會覺得自己女子力不足」(33歳)

……是一種女人味被比下去的感覺嗎?曈姸是個形同廢物女友般的存在所以對這種事很鈍感,不過縫縫補補這種小事還是請交給女孩子吧。就像在《命運時之門》中,紅莉栖幫岡倫縫衣服的畫面一樣,超浪漫

圖片3

圖片來自:hokuohkurashi

第3位 吸油面紙

「用吸油面紙的男性很噁」(28歳)

喂 XD,先不論噁不噁心,其實要吸油的話還是用衛生紙更好哦,為什麼呢?因為吸油面紙太會吸油了!在將臉上多餘的油脂吸掉的同時,不小心把正常需要保護肌膚的油脂也一併帶走啦,你覺得很乾爽舒服,但身體會分泌更多油脂來保護皮膚,如此惡性循懷下去就會越吸越油越吸越油越吸越油(然後女生還在心裡說你噁心…)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HikakinTV

第4位 拔毛夾

「約會時在拔毛的話,真的很討厭!」(26歳)

(›´ω`‹ ) 這個請在家裡弄啦…無論是哪種毛都回家處理好嗎?

圖片5

圖片來自:ameblo.jp

第5位 環保筷

「覺得自備筷子的人潔癖很嚴重」(22歳)

在台灣的話,自備環保筷還不錯啊,是個愛護地球好孩子,不過日本店內不若台灣多用會造成環境汙染的竹筷,自備環保筷的行為可能真的是因為不想跟別人共用吧,嗯……有潔癖的話,總感覺相處起來壓力很大。

圖片6

圖片來自:rakuten

第6位 消毒洗手液

女子力直接破錶!你是媽媽嗎?媽~(大誤)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Natural Litchi

第7位 鏡子

如果只是小巧的隨身鏡,為了有備無患的話那還好,要是很大面又隨時忍不住拿出來一直照,看頭髮有沒有哪裡歪掉一兩根,看著看著覺得自己真的好帥,情不自禁顧影自憐一番……你還是回家跟自己約會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DN.kultur

第8位 指甲剪

曈姸表示不能理解,因為我對男孩子手指與指甲隨時保持乾淨的要求很高!只要不無視地點隨時拿出來剪,指甲碎片亂噴就好……

圖片9

圖片來自:生活図書館

第9位 嘔吐袋

(́◉◞౪◟◉‵)……先生你還好嗎?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sinasoc

第10位 棉花棒

這個很好啊曈姸覺得,耳朵癢或眼線暈開時若是有個人遞來棉花棒……

圖片11

圖片來自:yaplog

嗯…果然女生真的很難搞很細膩,要細心,又不能過分。不體貼會被嫌,太周到又覺得醬人家壓力很大耶!好麻煩……(放棄當女人)

(´σ-`) 剛開始約會時還是手機、錢包、鑰匙三位一體最不容易出錯,反正等熟了,有些女生就會把包包給你背了,裡面什麼都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yaplogfastcompan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