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捐精好賺《便便銀行》你大便我付錢救他的命…

圖片1

圖片來自:mundotkm

別以為大完便臭臭的沖掉就好,搞不好你剛剛沖掉的真是價值連城的黃金!美國非營利組織OpenBiome基金會於2012創立了便便銀行,如果你身體夠健康,賣他們一份便便可以獲得40美元(約新台幣1294元)的報酬,不用工作了好好養生在家裡專心吃飯拉屎賺得比22k還高很多。OpenBiome是美國境內的便便銀行,除了蒐集便便來進行研究測試以外,也負責提供樣本給醫院,並提供「便便移植」服務。等等,便便移植?曈姸看到正在吃飯的卡友一臉驚恐,是的,人類的腸道擁有細菌平衡機制,一旦失衡了就會生病,這絕對不是開玩笑,嚴重的話會死,這時候不健康的人會需要攝取一些健康的便便,來救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rtapan

圖片3

圖片來自:sciencealert

便便移植能夠讓患者失衡的腸道細菌恢復平衡,方法就像吞普通的膠囊一樣(只是裡面裝的是屎),就能有效治療腸胃疾病,尤其是梭狀芽孢桿菌感染(Clostridium difficile infection)。梭狀芽孢桿菌感染是一種影響消化系統的疾病,這種疾病會使患者體內產生腸毒素和細胞毒素,引起偽膜性結腸炎,導致病人嚴重腹瀉甚至死亡。在便便移植技術出現之前,美國每年都有約14,000人因此死亡,相關數據顯示,每六名感染的患者就有一人在30天內病逝。雖然有抗生素作為第一線治療,但很遺憾的,約有兩成患者對抗生素治療無法產生有效反應。但若是透過便便移植,就可以讓治癒率提高到96%以上,真的是醫學上的一大創舉。

圖片4

圖片來自:mundotkm

圖片5

圖片來自:rightsidenews

美國非營利機構OpenBiome「便便銀行」的出現,有效輔助了這種療法所需要的便便篩選與提供,但這種能當作藥物的便便可不是你隨便大就能大得出來的,能夠符合捐贈條件相當不容易,捐贈者必須非常健康,不能過重也不能過輕,並且要有一腸子的健康腸道菌叢,之前曾有過上千人躍躍欲試,但僅有3%~4%符合捐贈條件,所以有人戲稱,想賺這屎錢可比考進哈哈哈哈佛大學還難。

圖片6

圖片來自:freakingnews

老師(舉手),有沒有什麼辦法能不要得這種病呢?我不想吃大便但也不想烙賽烙到死。其實是因為現代環境中處處可見的抗生素把我們腸道內的好菌都殺死了,才產生這種可怕的文明疾病(所以抗生素也才無法當作有效治療此疾病的藥物)。我們日常所吃的雞鴨豬羊體內都有高劑量的抗生素,加上國人「愛拿藥、愛吃藥、愛丟藥」的不良就診習慣,而人體代謝後排泄的抗生素以及許多人將不用的藥沖入馬桶的惡劣習慣,使得我們的水源也早被嚴重污染了,簡直無處可逃。

圖片7

圖片來自:reddit

不想再看人類的屎了,想知道動物們可愛的日常屎事嗎?請點我 ←可愛不噁(應該)

圖片8

圖片來自:dailymotion

嗯 (≖_≖) 只能吃屎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penBiomeny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