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英國限量加好料

圖片1

圖片來自:Hyundai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Hyundai Santa Fe》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英國Hyundai現代汽車為了紀念和Sir Bradley Wiggins自行車隊之間的合作關係,在當地推出了限量特別仕樣車《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

圖片2

圖片來自:Hyundai

這回加料登場的《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是以原本《Hyundai Santa Fe》在英國市場七人座的Premium SE等級車車為基礎,外觀部份除了五種專屬車色選擇,葉子板還附上Sir Bradley Wiggins車隊銘牌,搭配貼新的燈車踏板,最後車車腳下也穿上了19吋的Dark Gunmetal款式鋁圈和尺碼235/55 R19的車胎配置!

圖片3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4

圖片來自:Hyundai

圖片5

圖片來自:Hyundai

內在美部分《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不僅僅換上有著Sir Bradley Wiggins圖樣的專屬地毯,更程意十足將智慧型電動尾門、停車輔助系統、雙前座通風座椅和置會型頭燈都列為標準配備!最後也是最重要的消息是,搭載可以輸出200匹最大馬力2.2升CRDi柴油引擎的《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僅僅只會限量供應500部車車,在當地市場的深價則是從35,995英鎊起跳!

圖片6

圖片來自:Hyundai

大家滿不滿意《Hyundai Santa Fe Team Wiggins Edition》這回的加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