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期待的7月新番》本季霸權會是溫馨美食動畫嗎?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每季剛開始總是令人充滿期待,究竟本季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新番呢?除了有氣勢超強的LoveLive! Sunshine!!之外,日常與搞笑番也不在少數。只是不知道本季會不又出現和熊巫女一樣前後評價大不同的新番。

ReLIFE

27歲無職的主角海崎新太在因緣際會下參加重生計畫,藉由能讓外表年輕十歲的藥丸重返高中校園。想必很多觀眾都很希望有重新來過的機會。由於題材容易引起共鳴,加上ReLIFE在動畫化前就累積不少好評,因此相當值得期待。

NEW GAME!

高中一畢業就進入遊戲公司上班的青葉,將會面對哪些挑戰呢?主要描寫女孩子在遊戲公司的日常,對喜歡SHIROBAKO的觀眾來說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個美術社大有問題!

以美術社為舞台的日常青春物語,除了個性豐富的成員之外,多樣化的表情也是相當逗趣的笑點。到時候動畫版會呈現出怎樣的顏藝也很值得期待。

食戟之靈第二期

等待半年以上後動畫版終於要進入秋之選拔本戰!然而目前第二期BD只有出到第7卷,因此二期有可能只有13話,考慮到漫畫接下來的劇情似乎有點不太夠用。那就只好用「我們的戰鬥才正要開始」這種結束方式了(誤)

天真與閃電

本季的美食動畫除了有春藥料理食戟之靈,另一部《天真與閃電》則是主打單親爸爸、蘿莉與女高中生的溫馨作品,看來可能會成為本季治癒系的代表。

藍海少女!

說到治癒系,水星領航員作者天野梢另一部作品《藍海少女!》也要在本季播出,舞台位於風光明媚的伊豆半島,能夠讓觀眾帶著度假般的悠閒心情放鬆觀賞。

不愉快的妖怪庵

進入炎熱的7月,當然要來點應景的妖怪作品才有夏天的感覺。不過別擔心,這部沒有太嚇人的驚悚情節而是輕鬆喜劇路線。

初戀怪獸

外表看似成熟美男子,真實身分居然是小學五年級生!?破天荒的反差與豪華聲優陣容,絕對是本季首選的搞笑作!

LoveLive! Sunshine!!

位於静岡縣沼津市的浦之星女子學院,有一群懷抱著偶像夢想的少女們正準備發光發熱,屬於「Aqours」的物語即將揭開序幕!LoveLive!全新企劃隨著動畫開播也將引發更多話題。

D.Gray-man HALLOW

驅魔少年新作動畫強勢登場,想當年這部可是不少御宅族的青春回憶。如今驅魔少年將以全新聲優陣容帶給粉絲不同的感受!

烙印勇士

長壽連載烙印勇士再度推出新動畫,不過原作粉絲可能比較擔心漫畫會不會又要休刊了(囧)

91Days

以禁酒法時代的黑手黨為主題的硬派作品,腳本和JOKER GAME一樣是岸本卓,推薦給對JOKER GAME意猶未盡的觀眾。

另外想看青春熱血的運動番,還有這兩部可以選擇

▼高校足球:《DAYS》

▼野球少年

不愧是暑期的陣容~~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