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番《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第一彈角色聲優解禁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amazon.co.jp/

不愧是暑假期間播出的動畫,7月新番的陣容氣勢超強。其中一部動畫《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出自多媒體企劃「Red Dragon」。其他還有桌上遊戲《Chaos Dragon 霸王春秋》、手機遊戲《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本來看到「Red Dragon」有虚淵玄、奈須蘑菇、紅玉伊月、しまどりる、成田良悟這些成員,就想說這部應該就是7月新番的霸權候補吧!不過小說和動畫這兩種媒體有很大的差異,還是要看動畫製作人員的功力。尤其是有這類具有龐大世界觀的作品。

《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動畫PV

導演:松根マサト
動畫制作:SILVERLINK./CONNECT
系列構成:小太刀右京(チーム・バレルロール)
構成補:會川昇
音樂:崎元仁
故事監督:三田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haosdragon.red/

故事:煌曆3015年,由於兩大國家「ドナティア」和「黄爛」互相爭奪霸權,導致世界因為冷戰而分裂。被夾在中間的島國「ニル・カムイ」也因為守護神赤龍爆走而失去了獨立的主權。

忌ブキ(CV:井上麻里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

原案:しまどりる
住在島國「ニル・カムイ」的少年,負責照顧孤兒院的孩子們。真正的身分是皇室的後裔。和赤龍締結氣約得到足以殺死敵人的力量,但必須以朋友的靈魂為代價。

エィハ(CV:澤城美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

原案:紅玉伊月
擔任忌ブキ的護衛。隸屬革命軍、目的是讓國家恢復獨立。是一種和魔物之間連結著特殊藤蔓的種族,並和巨犬魔物共生。

スァロゥ・クラツヴァーリ(CV:齊藤壯馬)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

原案:奈須蘑菇
出身沒落貴族,ドナティア最強兵團黑龍騎士團的騎士,天生就被詛咒,凡是經由他的手使用過的物品都會被破壞。因此用餐時必須借助他人之手。

婁震華(CV: 内田真礼)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

原案:虚淵玄
黄爛的宗教組織八爪會成員,身兼武裝僧侶與暗殺者。受到魔劍七殺天凌的迷惑,十分寵愛這把有自我意識的劍。

禍グラバ(CV:石塚運昇)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animate.tv/

原案:成田良悟
在各國之間作生意的不死商人,身體幾乎都換成被稱為五行躰的機械。因為職業的關係人脈很廣,似乎連赤龍都是他的朋友。

虛淵的角色震戒在動畫被性轉成震華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