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不起來的反派角色》來地球觀光的邪惡組織感覺真親切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com

別看反派角色可以為所欲為,就覺得當反派是件很輕鬆的差事。當反派不只要時時擬定征服世界的計劃、想辦法避免正義的夥伴的阻撓、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失敗再重新振作,偶爾還必須適時關懷部下的心情,加個薪給點好處,免得部下一想不開就背叛自己。以及展現感性的一面(搞笑)讓讀者或觀眾了解反派首領的辛酸!雖然在許多動漫、小說等創作裡都能找到充滿領袖魅力的反派,但要保持身為BOSS的格調一點也不簡單,也因為如此才能在戲外吸引眾多粉絲。那麼有哪些是令人討厭不起來的反派呢?請看以下範例。

激走戰隊車連者:宇宙暴走族・爆走客

爆走客可說是歷代戰隊系列裡最特殊的反派,原本觀眾還以為他們有多邪惡,然而隨著劇情發展爆走客的兇惡性與壓迫感都日漸降低。甚至還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派遣部下前往地球,像是買便當、泡菜以祭典用的西瓜,你們根本就在地球玩得很開心嘛!( ̄▽ ̄)

圖片2

圖片來自:lusia-sentai.seesaa.net

爆走客裡的偶像:美女佐奈特Zonnette正在欣賞漫畫的情景(其實是離家出走的不良少女兼公主)

圖片3

圖片來自:lusia-sentai.seesaa.net

機械巨神 地球靜止之日:BF團幹部十傑集

十傑集成員各個都是對首領BIG FIRE誓忠的高強能力者,如此帥氣的反派簡直超有魅力的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outetusanbo/status/750300117559758848

《霹靂酷樂貓》:剛萬太郎博士

一開始剛博士雖然為了征服世界,而擅自把酷樂改造成機械貓,不過剛博士與小M之間互相扶持的橋段感動不少觀眾。而且剛博士之所以會改造小M也是為了要拯救牠,可見博士愛護動物的一面。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鋼彈SEED:穆達·阿茲萊爾

身為藍色宇宙的首領採用激烈的手段迫害調整者,但因為顏藝太逗趣而經常被惡搞。加上聲優是勇者王檜山修之,於是穆達又被稱為盟主王www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神劍闖江湖:安慈和尚

十本刀其中的安慈和尚則是擁有強烈的悲劇色彩,而讓讀者感到心痛。他原本在東北地方的寺廟照顧許多因為戰爭無家可歸的孤兒,沒想到在搬離村莊前就被村長下令放火燒毀寺廟,導致所有的孤兒都慘死於寺中。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另一位同樣也是來自神劍闖江湖的武田觀柳倒是有喜感多了,雖然是個相當冷血的惡德商人,不過多虧聲優飛田展男與真人版演員香川照之 的熱演下,卻變得不是很討厭他。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w_LIBRA11/status/750315888260182016/photo/1

真人版電影的名言:「給我道歉!你們全部都給我脫掉衣服趴在我面前!」(有傳聞表示史實上的武田觀柳是個男色家)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ow_LIBRA11/status/750315888260182016/photo/1

無論是搞笑屬性或有著悲慘過去的反派都很難讓人討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