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王JING》作者音訊全無12年後終於傳出進一步情報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90年代奇幻冒險漫畫《盜賊王JING》,因為整整休刊12年完全沒有作者熊倉裕一的音訊,而成為傳說中的漫畫。如今根據赤松健老師的消息證實,終於有了熊倉裕一老師所在地的最新情報。講談社也已經開始著手進行《盜賊王JING》電子化。長年來一直掛念《盜賊王JING》的粉絲總算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盜賊王JING》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故事大綱為盜賊王後裔的少年金(或翻阿勁)與夥伴基路,為了追求寶物而展開的冒險物語!劇情架構走單元劇形式,分別出現數個不同的世界觀拓展了讀者的視野。漫畫單行本發行了七集後接續篇『KING OF BANDIT JING』,但從2005年開始因為作者養病進入長期休刊狀態。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作者熊倉裕一細膩的上色風格得到不少好評

2002年放送動畫版《盜賊王JING》

由超帥氣的齋賀光希詮釋主角,另外還有中尾隆聖、三木眞一郎等實力派聲優!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動畫主題曲

《盜賊王JING》原本在赤松健老師主導的平台漫畫圖書館Z公開,但因為已經確認熊倉老師的行蹤、講談社也決定電子化,所以目前已經從漫畫圖書館Z下架。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知道作者平安無事很開心,如果有機會也想看續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