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528i M Performance》限量好料馬來西亞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為了要慶祝BMW誕生100周年在日本限量推出的《BMW 330e Celebration Edition》,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在馬來西亞也發表了限量特別仕樣車《BMW 528i M Performance》加入這慶祝的行列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顧名思義在《BMW 528i M Performance》身上增添了不少來自M Performance的好料,從臉蛋開始包括亮黑色樣式水箱護罩、碳纖維下擾流、寫上了M Performance字樣的黑色側裙,最後在屁屁還點綴上低調又充滿殺氣的碳纖維尾翼,配上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和19吋鋁圈,是不是讓《BMW 528i M Performance》模樣更加動感呢?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 528i M Performance》內在美並沒有特別進行著墨,車車的心臟也依舊是可以輸出240匹最大馬力的2.0升TwinPower Turbo渦輪增壓引擎,彈是在當地市場身價363,80馬來西亞令吉起跳的《BMW 528i M Performance》,可是僅僅只有限量100部的配額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528i M Performance》身上這些好料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MW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