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裸素顏美人痣《卡卡西真面目大揭密》689終於解謎…

圖片1

圖片來自:yuzhaiju.blogspot-horz

時光飛逝,距離《火影忍者》漫畫完結已經兩年了,但是仍有許多未竟的心願,例如「卡卡西面罩下的真面目」一直都是《火影忍者》中一個很讓人在意的謎。其實在官方曾發行的《風之書》公式本裡,就曾出現過卡卡西素顏的模樣,昨天(7月28日)播映的《火影忍者》689集中,特別將這部短篇動畫化,卡卡西真面目大揭密!這次真心不騙。雖然跟想像中不一樣,但果然超帥的粉絲們不禁笑稱原來顏值擔當一直都在這裡啊,一解大家多年來心頭的執念(笑)。

之前有人猜該不會面罩是為了遮醜

▼梁朝偉?

圖片2

圖片來自:myfigurecollection.net

▼大牙狸?

圖片3

圖片來自:www.neogaf.com

不過這個表情騙不了人,絕對不是遮醜哦。

圖片4

圖片來自:univers-des-otaku.blogspot.tw

《火影忍者》自1999年連載至今也經過了十幾年,然而卡卡西的真面目卻一直隱藏在面罩下,不只觀眾在意,連鳴人們也都很想親眼看看,無奈每次都失敗,連佐助也忍不住說:「根本是如有神助了……」

圖片5

圖片來自:火影忍者689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eogaf.com

圖片7

圖片來自:www.neogaf.com

圖片8

圖片來自:www.neogaf.com

第689集《火影忍者》加入了一些有趣的原創元素以及《風之書》的劇情,再現火影忍者們的輕鬆童年日常,好懷念的感覺,臉上流下的這就是時代的眼淚嗎,沒想到有生之年真的可以看見卡卡西素顏出現在動畫中!

卡卡西在《風之書》短篇露臉曾引起騷動

圖片9

圖片來自:www.saikyo-jump.com

卡卡西偽裝的模樣&卸妝www

圖片10

圖片來自:火影忍者689截圖

超福利!

仔細一看嘴角還有一顆性感的美人痣prpr

圖片11

圖片來自:火影忍者689截圖

看見製作組誠意滿滿的友善福利689,網路上當然也立即引爆話題,粉絲們表示這幸福來得太突然:「等了這麼多年,終於等來了這一天。」「這是值得好好守護的笑容啊。」「死而無憾了。」腦補了十多年,壓在許多火影迷心中的大石終於可以放下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group.ishangman.com

咦怎麼總覺得跟某人有點像(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sukuhirojin115twicol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