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恐怖驚悚短片》夏天就是要把你嚇得透心涼

圖片1

夏日炎炎~總是會想看點恐怖的讓自己提神涼快一下,說起夏季就一定要看鬼故事或恐怖片,話說阿珂覺得篇幅越短的故事越容易嚇到我,例如之前的《鬼關燈》就是由Youtube恐怖短片改編拍攝而成,這回就來看看網路上還有哪些小而精美的《Youtube恐怖驚悚短片》吧~你的心臟夠大顆嗎?(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he Smiling Man

一個人留在家裡的小女孩,遇見了全身灰白的詭異男子...

這部是今年於不少電影節獲獎無數的恐怖短片之一,其實「The Smiling Man」也是國外的都市傳說,除了上面AJ Briones導演拍攝的版本之外,網路上還有其他的微笑男短片...

Room 8

被關進八號牢房的犯人,打開一個神祕的紅色小盒子,進入異想奇幻的世界...

MAMA

恐怖主題連最親愛的媽媽都不放過

也難怪有人會害怕小丑了...

也有這種很動作片的恐怖片,結局超展開w令人想起康斯坦丁XD

有許多短片概念都是出自於「兩句話說一個恐怖故事」的迷你創作,篇幅雖短~但恐怖的後味無窮。

之前介紹過的《地獄自拍》與《停電》都是這類型的恐怖短片,至少讓人好一陣子不敢自拍或關燈了吧...

而導演David F. Sandberg的頻道還有一系列他拍攝的恐怖短片,都以日常生活的角落為主題。

箱子裏頭是否藏有通往黑暗的出入口呢...

奇妙的壁櫥空間

短短14秒絕對嚇翻你

Pictured

掛在牆上的照片裡,有一位讓人毛骨悚然的黑髮女子...

看這些短片的時間加一加也差不多要一部電影啦(拍胸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