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覽注意《戀屍癖的極致》與深愛的女性屍體共同生活七年...

圖片1

圖片來自:atlasobscura

一直覺得戀屍癖聽起來就像是影劇裡才會出現的變態行為,不過這些其實都是真實發生過的歷史,例如1930年代美國就有這麼一位男子,他深愛著一位女性,跨越死亡與屍體腐敗的現實,與這位女性的屍體一起生活了七年...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930年代,美國這一位名為Carl Tanzler(又名Georg Carl von Cosel)的醫生,是德裔美籍的放射科化療醫師,自稱有九種學位,帶著妻子與兩個女兒從德國移居至美國佛羅里達州,但沒多久他就拋棄妻女,搬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基韋斯特島嶼,在當地的海軍醫院工作。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ine-up

50多歲的Tanzler在那裏遇見年僅21歲的肺結核病人Elena,他對美麗的Elena 一見鍾情、與之相愛,私下帶著X光機器去她家治療,送她寶石與洋裝,熱烈的追求Elena。(但Tanzler是否受過醫療訓練還是個謎...)

圖片3

圖片來自:the-line-up

不過Elena的病情還是惡化了,沒多久就過世,Tanzler負擔所有的喪禮費用,取得她的家人許可,在墓地建造了Elena專屬的陵墓,不過Elena的家人不知道一件事--唯一擁有這個陵墓鑰匙的人就是Tanzler。

▼就是下圖這樣可以開門進去悼念死者的陵墓

圖片4

圖片來自:atlasobscura

Tanzler每晚都會去造訪Elena的陵墓,就這樣過了兩年,之後Tanzler辭去了他的工作並且不再去Elena的陵墓,這讓Elena的家人開始覺得有點奇怪。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ine-up

實際上,光是夜間探視Elena已經無法滿足Tanzler,他將Elena的屍體偷偷帶回自己的臨時實驗室,用超乎人想像的方式保存Elena的遺體。

圖片6

圖片來自:atlasobscura

他將Elena的骨頭用衣架與電線連接,在眼窩嵌入玻璃珠,腐爛的肌膚用臘與灰泥混合絲綢,腹腔與胸腔的空洞以碎布填滿,讓遺體看起來變得比較完整。

頭部戴上了Elena母親提供的本人頭髮做成的假髮,穿上洋裝、配戴珠寶、噴灑大量的香水,使用甲醛延緩屍體的腐爛。

圖片7

圖片來自:atlasobscura

Tanzler就這樣與心愛的女性屍體一起生活了七年,每天一起跳舞、同枕共眠,七年之後,開始有流言蜚語傳到Elena家人的耳裡,Elena的妹妹直接到Tanzler的家裡追問,才發現自己的姊姊屍體被保存在Tanzler家裡。

Tanzler被以盜屍罪起訴,Elena的屍體經過檢查,發現下體部分還被塞了紙管代替陰道...

圖片8

圖片來自:the-line-up

Tanzler聲稱他建造太空船與Elena一起飛往宇宙,宇宙的放射線可以穿透Elena的身體組織喚醒沉睡的她,而Tanzler的罪行在訴訟期間已經過期,最終還是被無罪釋放。

圖片9

圖片來自:the-line-up

不過這起審判引起了眾多媒體關注,Elena的遺體在當地殯儀館被成千上萬的群眾圍觀,之後才被重新下葬至無名的墳墓裡,終於得以安眠。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line-up

Tanzler也試圖要求取回Elena的遺體(當然被拒絕了),難以忘懷愛人的他,之後還是做了Elena的面具以及等身大的雕像。1952年Tanzler死去被發現的時候,他已經過世一個月了,而他懷裡抱著的還是那個等身大的雕像...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tlasobscurathe-line-u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