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漫畫日和下月重大發表》該不會要拍真人電影吧…ㅍ_ㅍ

圖片1

圖片來自: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難道對於人氣作品來說,真人版真的不可迴避?其實連《銀魂》都拍真人電影,《JoJo的奇妙冒險》也早就放出消息了,曈姸已經看很淡了說。不過如果《搞笑漫畫日和》真的要拍成真人電影的話,還蠻難想像除了福田雄一導演以外誰能勝任啊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一首BGM

根據最新一期《Jump Square》的情報預告顯示,由增田幸助所著的超人氣搞笑漫畫《搞笑漫畫日和》(ギャグマンガ日和)將在下一回(10月4日)發售的《JUMP SQUARE》雜誌上進行重大發表

圖片2

圖片來自:yusaani.com

有看到嗎?在這裡↓

網王好閃亮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com

《搞笑漫畫日和》於2000年1月開始在集英社的《月刊少年JUMP》上連載,後來因為休刊轉到《JUMP SQUARE》,2005年被改編為TV動畫,目前已經播出4季,本作以絕佳的無厘頭節奏、魔性的畫風加上不知所謂但使人著迷的的角色設定、完全沒打算要連貫的劇情以及處處超展開的作風大紅,並於漫畫15週年時改名為《增田幸助劇場搞笑漫畫日和GB》。

圖片4

圖片來自: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圖片5

圖片來自: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那個《搞笑漫畫日和》的重大發表啊……(進入深思)。消息一出,果然立刻引起許多日本網友們的猜測與關注,因為近期揚言說有重大發表的動漫,除了最遊記是要動畫化以外,幾乎清一色都是翻拍成真人版的消息,加上去年9月《搞笑漫畫日和》就已經舞台劇化,看起來由真人來演出的效果好像也不錯,所以大家的第一反應不約而同都是「《搞笑漫畫日和》也要拍真人版電影了嗎?」這樣。

2015曾推出舞台劇,在東京上演

圖片6

圖片來自:sp.natalie.mu

▼這是什麼畫面啦////……

圖片7

圖片來自:sp.natalie.mu

不過也有網友猜測有可能是動畫第5季,看來謎底只能等到10月4日公開了,之後有消息的話曈姸再來跟大家報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comic-netabare-news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