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隱藏技能》今天的飛機由配音員(?)為您服務

圖片1

圖片來自:wall.alphacode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台灣的配音員,第一個果然還是想到劉傑啊,真的是聽他的聲音長大,聽到小蘭姊姊都變小蘭妹妹了......很多配音員都可以隨著不同角色改變聲音,對我這種不擅表演的人來說~簡直神乎其技!華納的樂一通(Looney Tunes)卡通一定也不少人看過。美國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飛往芝加哥的班機,乘客們在準備降落之前,竟然聽到了樂一通裡角色的聲音提醒大家繫好安全帶,而且這麼多的模仿,全部都是出自同一個空服員之口!

美國西南航空服員模仿樂一通的角色做機上廣播

一開始是Elmer Fudd~Elmer Fudd的聲音,大家可以自己比比看~

達菲鴨daffy duck與兔子Bugs Bunny的聲音~

這段影片由主角空服員Zach Haumesser的同事在臉書上分享,在youtube上更是幾天之內瀏覽數直逼400萬人。但是這位Zach Haumesser是誰呢?真的只是一位很有表演天份的空服員嗎?

其實他根本就是職業布偶表演師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Nimals-265270813487174/

2014年曾在《芝麻街》表演工作坊受訓過的Zach Haumesser,與朋友自組了布偶表演團「Nimals Puppetry Troupe」,除了自創音樂劇也跟著參加其他劇的巡迴表演,目前正在參加網路布偶劇的演出,可以說空服員才能算是他的業餘工作吧 !

不過我也好想在飛機上聽到喜歡的聲優來廣播喔~要是也可以很多角色一起表演就更棒了(做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bcchicag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