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氣滿點的妖怪漫畫《怪怪守護神》終於傳出動畫化消息

圖片1

圖片來自:futabalog.com

實力派漫畫家濱田義一創作的奇幻漫畫《怪怪守護神》,最新單行本的書腰終於出現要動畫的情報。《怪怪守護神》除了包含大量養眼的エロ成份,但在戰鬥部份的描寫也絲毫不馬虎。雖然製作動畫是件好消息,但如果是TV版那畫面絕對是聖光滿天飛。畢竟地上波電視台實在不可能像漫畫這樣大方「上空」,只好期待會是無規制的OVA版動畫惹!

《怪怪守護神》預定2017年動畫化

一開始的展開就是常見的少年與美少女妖怪搭檔,平凡男主角加賀見一也(其實他的來頭一點都不普通),某日被不明物體襲擊時被付喪神桐葉所救,從此變展開一連串的冒險與戰鬥。

圖片2

圖片3

圖片來自:futabalog.com

從作者濱田義一公開的預覽頁就知道,內容出現不少令人臉紅心跳的裸露場景。所以老師上傳到推特前還得用色塊遮住重點部位。(話說遮起來之後看起來似乎更糟糕啦!)

 

圖片4

圖片來自:浜田よしかづ@yoshikadu2010

圖片5

圖片來自:浜田よしかづ@yoshikadu2010

各店鋪的特典也是走清涼比基尼路線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comiczin.jp/

非常擅長畫出誘人女體的濱田老師,還會用作畫影片來宣傳新刊

老師的Pixiv也有超級精采的畫作值得仔細欣賞,千萬別錯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妖怪お色気漫画『つぐもも』2017年アニメ化決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