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迪士尼《獅子王》實景電影將由《鋼鐵人》導演操刀

圖片1

圖片來自:elitefon.ru

迪士尼宣布:《獅子王》(The Lion King)也要開拍真人電影啦!咦等等這部好像沒有「人」థ౪థ……實景版《獅子王》電影將採用如同今年4月份上映的迪士尼電影《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的強大動畫技術,並由執導《與森林共舞》、《鋼鐵人》的導演強·夫法洛(Jon Favreau)操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史上最賣座的經典動畫電影之一

1994年上映的迪士尼原創動畫《獅子王》,推出後風靡全球,叫好又叫座,以直逼10億美元的票房成為史上最賣座的電影之一,被視為是迪士尼最經典的原創動畫作品。

 

兼具商業與藝術性的《獅子王》

《獅子王》不僅在商業上獲得巨大成功,在藝術成就方面亦相當出色,以當代最先進的動畫技術,搭配融合得天衣無縫的非洲原始音樂與恢弘的交響樂,締造出史詩般的電影氛圍,榮獲當年金球獎「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及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與「最佳電影主題曲」兩項大獎。要不是當時還沒設置「最佳動畫長片」獎項,不然這份殊榮想當然耳也會屬於《獅子王》。

圖片2

圖片來自:www.mylionking.com

 

《與森林共舞》的佳績為《獅子王》奠定良好基礎

4月上映的《與森林共舞》同樣也是強·夫法洛導演的作品,是今年到目前為止,全球票房第四高的電影,在全球締造了9億6580萬美元的票房佳績,也為《獅子王》推出真人實景版打了一針強心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dekhnews.com

 

《獅子王》實景電影將沿用動畫版的經典配樂

這也算迪士尼改編的真人電影優良傳統了,每次在電影院聽到熟悉的音樂想起都感動到想哭啊。゚(゚´ω`゚)゚。

 

近年來,不只日本在風行動漫改編真人版,迪士尼亦積極將過去的動畫名作改編為真人電影,觀眾們也很捧場,如《黑魔女:沉睡魔咒》(Maleficent)、《仙履奇緣》(Cinderella)、《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等,屢屢創下票房佳績,明年(2017)3月17日,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詮釋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也將在北美上映。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Hakuna Matata!等不及想重溫童年的感動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