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星際寶貝》也要拍攝為真人版?!可愛又搗蛋的史迪奇回來啦ヽ(✿゚▽゚)ノ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com

不只日本吹起真人化風潮,迪士尼看來也打算將旗下的經典動畫都拍成真人版,繼《阿拉丁》、《花木蘭》、《獅子王》、《小飛象》、《小姐與流氓》後,近日再度宣布將把《星際寶貝(Lilo & Stich)拍攝為真人版,說不定又能在大螢幕上看見可愛又搗蛋的史迪奇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星際寶貝》

2002年推出的《星際寶貝》是迪士尼史上第42部,也是佛羅里達片場負責製作的3部動畫長片之一(另外2部是《花木蘭》和《熊的傳說》),故事敘述夏威夷蘿莉「莉蘿」(Lilo)和來自外太空的謎之生物「史迪奇」(Stitch)的故事。

▼史迪奇假裝流浪狗被莉蘿領養的片段

 

拍攝為真人版電影

大家最關心的問題應該是「史迪奇由誰演?」,很怕被擬人化,童年崩壞真的會直接哭出來……根據情報指出,真人版的史迪奇將以真人演出混合電腦CG製作,應該可以放心…吧。

圖片2

圖片來自:www.hollywoodreporter.com

《星際寶貝》真人版電影將由目前正在參與製作《阿拉丁》真人版電影的Dan Lin和Jonathan Eirich攜手製作,並由Mike Van Waes擔任編劇,其他諸如播映時間及平台等詳細情報尚未公布。

最最最喜歡史迪奇了!(´・ω・`)求不崩…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llywood Reporter@TH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