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商品《巫女居家服》實體化 舒服又可愛好好好想穿ヽ(✿゚▽゚)ノ

圖片1

圖片來自:camp-fire.jp

巫女服基本上是由白色的小袖加上紅色的緋袴組成,象徵清新、神聖、無垢的形象,是一種神社中的制服,到了近代,因為ACG文化越來越興盛,也就變成一種萌屬性惹。日本近日發起了妄想商品巫女居家服」的實體化募集活動,距離結束還有31日,目前支援總額已經來到437,000円(目標金額1,000,000円),看來正式商品化應該是妥妥的了。這件居家服真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感覺超舒服的!!!好想穿啊 ❤❤❤ (*´ω`)人(´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巫女(ふじょ)

是日本神社中擔任輔助神職的助手,也要負責儀式中的神樂舞,所以也被稱為舞姫(まいひめ)或御神子(みかんこ)。成為巫女不需要經過認證只要身心健全就可以,通常由神職的親友擔任。順帶一提,巫女一職並不受日本的《男女雇用機會均等法》限制,是一種只有女性才能從事的工作,除了漆原琉華和日枝田史緒( ̄▽ ̄;)……

圖片2

圖片來自:katorijinja.seesaa.net

 

「巫女服」已經成為一種萌屬性

除了本身就是職業巫女,例如《美少女戰士》的火野麗、《LoveLive!》的東條希,也出現了一些非巫女卻穿著巫女服的角色,有些是當作cosplay,有些則是作為其具有濃烈風格的日常穿著,例如《艦隊Collection》的艦娘,或是《魔法禁書目錄》中的姫神秋沙等等。

圖片3

圖片來自:animestorage.beon.ru

 

巫女服風格的居家服

圖片4

圖片來自:camp-fire.jp

 

d(`・∀・)b實體化!

超可愛的啊~買買買!!!

圖片5

圖片來自:camp-fire.jp

圖片6

圖片來自:camp-fire.jp

你家有和室嗎?穿上巫女居家服在和室裡根本絕配!

圖片7

圖片來自:camp-fire.jp

這件居家服的質料含純棉45%(吸汗、舒適),聚酯纖維50%(不易產生皺紋、耐光耐熱性良好,衣服不容易發黃)以及5%的聚氨酯(耐磨、耐溫),可說兼顧了舒適透氣與耐磨抗皺的能力,畢竟居家服就是要亂亂穿,可是要是皺了……心情又會很阿雜(✺ω✺),能考慮到質料的問題真是太好了。

圖片8

圖片來自:camp-fire.jp

價錢從一套7,500円到三套22,500円不等(一套約新台幣2,365元),以居家服來說的話有點貴貴,但是以巫女服來說的話好像還可以接受(笑)。

⁽⁽ ◟(∗ ˊωˋ ∗)◞ ⁾⁾ 想參與募集/預定的話可以點我前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ai-youcamp-fir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