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了《法國繪師用插畫告訴你》為什麼皮卡丘死都不進寶貝球…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精靈寶可夢》中的一哥皮神「皮卡丘」,是小智的第一隻寶可夢,皮卡丘外表軟萌可愛,實力又堅強到可以擊敗傳說級寶可夢「神代的雷吉艾斯」甚至超進化寶可夢,身為主角(欸www)他也非常有個性,極度討厭進入寶貝球/精靈球中,總是坐在小智的肩膀上或尾隨小智,到底為什麼皮卡丘不進寶貝球呢?在擅長使用Copic麥克筆的法國繪師/設計師Tino Valentin的插畫中,似乎可以了解到些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拒絕進入寶貝球的傲嬌皮神

第一集動畫中小智在展開旅程的當天竟然睡到飽睡到爽睡到自然醒,因此遲到了沒有御三家可挑,只好從大木博士那得到一隻不信任人類的「瑕疵品」——皮卡丘。這隻電氣鼠貌似可愛,脾氣卻很硬,拒絕當寵物,更拒絕進寶貝球,還常常玩電擊play,於是掀起了一波傲嬌系的熱潮(才不是)

圖片2

圖片來自:www.teenvogue.com

之後他們被一群烈雀攻擊,小智保護了皮卡丘,因此獲得了皮神的好感與信任,但在要他進寶貝球時,皮卡丘卻拒絕並表示:「皮卡皮卡…皮卡皮!」哩咧工三……咳,小智順利的腦補解讀出皮卡丘的想法,原來皮卡丘認為「被人類飼養的寶可夢才需要待在寶貝球裡,但我們是平等的,是夥伴,所以我沒理由待在裡面。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amag.com

這麼說來是蠻可以理解的,畢竟誰想每天待在狹窄的籠子裡呢?一出來就是戰鬥感覺很差……在外面賣萌蹭飯吃不是很好嗎?(難怪會被說是特權……第一隻寶可夢地位就跟初戀一樣吧)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com

 

法國繪師Tino Valentin筆下呈現出進入寶貝球的解離狀態

畢竟精靈寶可夢常常不知道要比寶貝球大多少倍(例如卡比獸……),不經過分解、壓縮根本進不去啊。怎麼想這個過程都不會舒服(眼神死),難怪很有個性的皮神死都不進寶貝球,換成是我也不要!

圖片5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ino_copic

 

收服的過程實在太獵奇啦……

難怪都要把寶可夢反覆折磨到體力殆盡才收服,有體力都會想反抗的吧。啊霸王花被濃縮成汁了……

圖片6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ino_copic

 

那其他寶可夢被收服後都會進寶貝球是怎麼回事?

大岩蛇變成碎碎的了……

圖片7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ino_copic

 

Tino Valentin解釋:應該是因為被收服後就代表服從了

就算很不舒服,還是為了訓練師主人任勞任怨任憑處置。

圖片8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ino_copic

就算被做成熱狗也……綠毛蟲啊啊……

圖片9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tino_copic

……我突然不知道該怎麼看待手上的《Pokemon Go》了(抖)

~( ̄▽ ̄)~*想看更多繪製的過程嗎?請點我去Tino Valentin的Instagra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agram@Tino ValentinTino Valentin個人網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