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挑戰王」 一款需要動點腦子的小遊戲

圖片1

每天盯著電腦,眼前看到的卻都是Office的應用程式,這星期還沒過完肯定暴斃的啊!如果沒有臉書、撲浪、推特這些新世代的東西,至少還要有最簡單的小遊戲陪伴吧!

最近Google為了宣傳Android新手機Nexu S而推出的小遊戲「Nexus 物理挑戰王(Nexus Contraptions)」規則很簡單:把代表Google的藍色小球放進紅色的漏斗裡,透過各式各樣的小工具完成任務。

▼每個關卡最終目的就是把球放進漏斗中

圖片2

▼使用橡皮圈當作工具,讓球彈跳之後進洞,可以旋轉橡皮圈(之後還有其他更多的工具)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再來就像抓娃娃機般,放掉你的球吧,但是阿,如果再按一次空白建,小夾夾馬上幫你抓回小藍球。(動作超快!!)

圖片4

圖片5

進洞之後就可以進入下一關囉!

▼破完一大關卡,機器手就會拿球去刷手機,代表此功能進入手機了

圖片6

▼然後接下來繼續把其他三顆球也一關關的破也會進手機裡面。

圖片7

以此類推,而完全破關的時候會發生什麼事勒,其實我也不知道,畢竟實在不擅長這種物理般的遊戲麻,還在努力中,但相信一定有聰明的人們可以輕易過關的,再來告訴大家到底後面是怎樣個風景,還是會有手機當作小獎品﹝作夢中…﹞。

圖片8

.

圖片9

如果對這類的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們,介紹幾個物理的小遊戲讓你玩到忘記上班,乾脆也叫老闆一起一起麻。

魔法筆 Magic Pen

這款遊戲透過蠟筆,畫出不同的圖案組合,通過物理原理,引領小球去到紅旗標記,注意上面有個案件有別的功用喔。我實在是玩到第三關就腦筋打結了…

圖片10

堆磚比高 Brick Stacker

遊戲會給你60塊積木,你要儘量將積木疊越高並且保持平衡,有很多按鍵比較麻煩去記就是了。

圖片11

平衡棒 Poiser

積木類的物理遊戲,這款是以保持平衡為目的,把積木堆到一定高度才能過關。

圖片12

超級積木2 SuperStacker 2

同樣是以保持平衡的遊戲,會按固定順序給你一些特定的形狀的積木,而你要將所有這些積木都用上並且保持平衡。每個磚塊都有表情,相當搞笑。

圖片13

叫喊娃娃 Meeblings

遊戲中,你要引領一群小娃娃到達出口,而引領的方式就是兩種,一種是吸引,一種是驅趕。點黃色的娃娃吸引前進,點藍色的娃娃驅趕,操作就是這麼簡單。但是手很累…。

圖片14

其實還有很多這類的小遊戲,揪大家一起去玩吧!

來源:YouTube,Google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