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女角發情貌》搜尋到185cm的高大法國男性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當女性角色因為害羞或興奮而面紅耳赤時,除了可以單純說她們臉紅,其實還能用「メス顔、雌の顔(雌性的表情)」來形容,這個單語多了一層動物本能的涵義,簡單來說就是發情貌。不過用Google搜尋「メス顔」的圖片後,會發現怎麼有位185cm、雄壯威武的法國男性混在裡面呢?

Google「メス顔」

圖片2

圖片來自:google

首先第一位就是《FAIRY TAIL魔導少年》人氣角色艾爾莎·史卡雷特

人稱妖精女王的艾爾莎,不僅實力備受肯定又具有高度人望,有時也會展現出相當少女心的一面。可說是一位帥氣與性感兼具的美女。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接著則是奇幻戀愛番《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潮留美海

美海在本作從蘿莉成長為少女,一路上的成長都看在觀眾眼裡,與主角光、愛花等人之間的情感糾葛也相當虐心!小蘿莉美海的臉紅表情在當時真的是萌翻大批螢幕前的觀眾( ♥д♥)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其他例子還有《鄰座的怪同學》大島千鶴(眼鏡控表示欣慰)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185cm的波魯納雷夫(算進頭髮高度可達193cm)

等等…《JoJo的奇妙冒險》波魯納雷夫怎麼也被歸類到「女角發情臉」メス不是雌性嗎!?或許是因為波魯在第三部中曾經好幾次被夥伴拯救生命忍不住感性落淚的橋段,而曾經被戲稱為第三部女主角有關。再加上波魯經常發揮緩和氣氛的作用,種種因素都使他越來越具備符合女主角的地位(?)

圖片6

圖片來自:ついっぷるフォト

除了波魯納雷夫,連花京院的惡搞圖也出現在搜尋結果

圖片7

圖片來自:google

既然有雌性,當然也要有雄性表情來平衡一下

當你覺得男角的某個表情散充滿「性」的吸引力就可以使用「オス顔」( ♥д♥)

圖片8

圖片來自:logsoku

結果用「オス顔」當關鍵字,出現的幾乎都是公貓照片( ̄▽ ̄)

圖片9

圖片來自:google

大家心目中哪位角色的臉紅場景最萌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メス顔」で画像ググると未だに3番目に表示されるポルナレフの気持ち考えたことあんの?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