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資深飯就看這題《一張照片檢測K-POP中毒程度》你能找到亮點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mtown.com

又到了考驗韓飯實力的韓飯測驗單元啦!不管你是何時喜歡上K-POP文化只要一踏入這圈子就很難回頭(喂XD),可能是因為韓劇而喜歡韓國演員、因為韓綜而喜歡韓國藝人,又或者是因為韓流音樂而喜歡韓國歌手,不管是從哪一方面接觸只要喜歡K-POP就晉升為韓飯初心者(笑)。不過韓飯也是有分階級的(?),對於K-POP文化的了解多寡可以決定你的資深程度,在之前的《看圖猜團體》、《從美尻猜韓星》、《小小兵的K-POP舞蹈》、《看畫面猜MV》、《韓星眼嘴鼻測驗1&2》中就可以檢測出你的韓飯實力,如今網路上又多一個火紅的測驗,只要一張照片就能測出你的K-POP中毒程度,到底是什麼照片這麼強大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現在的娛樂潮流趨勢來看K-POP儼然已成為世界性的娛樂指標,不只韓國人關注各國都非常關心韓流走向

圖片2

圖片來自:aminoapps.com


有些人敢自信說自己是資深飯,所有韓流大小事都知道,不過是不是資深飯可不是自己說的算,要把韓流精神融入生活中才是正港的韓飯啊!(誤)

以下這張圖你第一個看到的是?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iz.net


如果對K-POP文化接觸不夠深的人會單純想說不就是影印紙嗎?然後亮點是最上層兩疊放反這樣嗎XD但對K-POP中毒的人來說第一眼看到多是

SM娛樂(SM Entertainment)

 

 

圖片4

圖片來自:smtown.com


真的!拉拉我第一眼就錯看成SM娛樂,還想說公司做這麼大連影印紙都出了這樣XD直到細看才發現是影印紙品牌smartist而不是SM Entertainment,明明這兩個單字就差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第一秒還是誤判(笑)。

SM和YG、JYP是韓國三大娛樂公司,很多知名韓星與韓團多是出自這三家(一個韓流界的御三家概念XD),以SM娛樂來看就有多數人熟悉的EXO、少女時代、SHINee、f(x)、Super Junior、Red Velvet等明星,進入SM官網中可以看到旗下明星非常多,各領域人才都有。


男子/女子團體

圖片5

圖片來自:smtown.com

Solo歌手

圖片6

圖片來自:smtown.com

演員

圖片7

圖片來自:smtown.com

音樂劇演員

圖片8

圖片來自:smtown.com

你好,我們是韓流界的御三家(喂~)

圖片9

圖片來自:onehallyu.com

以上,你是看到SM娛樂還是一疊影印紙呢(*´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st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