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美女作監成為宣傳重點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今年四月新番《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播出後就因為美女作畫監督矢野茜引發話題。如今矢野茜小姐似乎已經成為本作的另類賣點,她日前更和原作者聽貓芝居舉辦共同簽名會。一般動畫主要以聲優作為賣點宣傳居多,請動畫師到幕前參加宣傳活動較為少見。雙方接下來還共享燒肉大餐羨煞一群網友。果然作品動畫化除了有機會名利雙收,還可以認識不少業界人士拓展人脈~

動畫師矢野茜

矢野茜小姐早在2014年便嶄露頭角,除了擔任過黑執事 Book of Circus作監補佐,接著更以作畫監督的身分參與灰色的果實、偽戀、幸腹塗鴉等動畫的製作。身為《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人設兼作監的她對本作投入不少心力,私下還會塗鴉和網友互動。

▼挑戰左手作畫

圖片2

圖片來自:矢野茜 @if_224

▼今年矢野茜繪製的萬聖節賀圖

圖片3

圖片來自:矢野茜 @if_224

圖片4

圖片來自:矢野茜 @if_224

10/30聽貓芝居與作畫監督矢野茜舉辦共同簽名會

圖片5

圖片來自:@animateACZ

圖片6

圖片來自:矢野茜 @if_224

會議途中小說編輯請兩位享用燒肉大餐

除了眼前的佳餚之外,能夠和美女作監一起用餐更是羨煞旁人(♡˙︶˙♡)

圖片7

圖片來自:聴猫芝居 @kinekoshibai

其實聽貓芝居老師四月初等待《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動畫第一集放送時,就分享過豪華大餐,半夜看到這張圖的殺傷力實在太大惹。゚ヽ(゚´Д`)ノ゚。

▼老師平常一定吃了不少好料

圖片8

圖片來自:聴猫芝居 @kinekoshibai

另外聽貓芝居老師與矢野茜小姐剛好都有養貓,想必可以交換不少身為貓奴的心得(ΦωΦ)

圖片9

圖片來自:聴猫芝居 @kinekoshibai

《線上遊戲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小說最新12集好評發售中~

本集主打英騎與亞子的短期同居生活,和遊戲裡建立的「西村家」形成有趣的對比!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動畫版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出二期?好想再看會動的亞子♥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聴猫芝居先生&矢野茜さんサイン会」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