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師的幻獸診療錄》心臟得要很大顆才有勇氣幫龍開刀

圖片1

圖片來自:natalie

大家對奇幻生物圖鑑有興趣嗎?(像哈利波特衍生書《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介紹許多不可思議的生物特徵。)無論是森林裡的小精靈或具有強大力量的龍總是令人充滿無限想像空間。雖然現實中也有尼斯湖水怪或大腳怪等傳說,但很可惜依然沒有進一步情報。而漫畫家「火事屋」老師目前正在連載的《我與老師的幻獸診療錄》就是一部能夠滿足讀者好奇心的溫馨作品,跟著主角的腳步一起來認識這些逐漸被人們遺忘的幻想種族吧~

《我與老師的幻獸診療錄》(わたしと先生の幻獣診療録)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

故事背景設定為人類逐漸走向科技的時代,曾幫助過許多人的魔法與幻術則成為過去的遺產。就連幻獸們都開始消失匿跡,一旦人類失去相信之心,原本能看到的東西也會消失得無影無蹤。即使如此,身為魔法師後代的主角茲絲卡仍然努力發揮自己的力量拯救幻獸。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幫龍開刀發生棘手的結晶化現象

同時也在獸醫師尼克老師的身邊學習,結合師徒倆的專長成功挽救無辜的生命。劇情針對奇幻生物外科手術有獨自見解,在沒有太多醫學資料的情況下相當驚險~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看到「病患」恢復精神、展開雙翅重新在天空翱翔,一切都很值得!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師徒倆接下來還會遇見各式各樣的難題,考驗他們的功力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幻獸診療錄目前正在MAGCOMI連載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火事屋「わたしと先生の幻獣診療録(1)」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