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動畫要來了?《庫洛魔法使》20週年連續震撼彈❤劇場版2017重登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なかよし - 講談社

日本漫畫團隊CLAMP創作的魔法少女漫畫《庫洛魔法使》(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連載迄今滿20年,近日激燃情報連續公開ヽ(✿゚▽゚)ノ首先是漫畫連載再開,全新篇章「CLEAR CARD」已經於6月開始連載;再來是《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2017年1月21日將重登大銀幕,讓粉絲擁抱情懷,重溫感動;最後則是即將於12月才會正式公開的超重磅消息:終於——全新動畫要來了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轟動童年的《庫洛魔法使》

從1996年連載到2000年,一共出了12冊單行本,1998年開始動畫化,引發一波超強的小櫻熱潮。木之本櫻雖然不會變身(這設定根本是為了CLAMP的服裝展示慾吧www),但舉凡守護獸(可魯貝洛斯)以及封印之杖+卡片的魔幻特效,都是魔法少女的標準配備,令少女心神嚮往瘋狂買周邊,加上對於「愛」的描寫深刻,牽動人心,友愛、親人間的愛乃至於跨越性別與種族的戀愛,讓《庫洛魔法使》在各種面相都可說是樹立了魔法少女形象的一代標竿,

圖片2

圖片來自:ツイセーブ

 

《庫洛魔法使劇場版:小櫻的香港之旅》2017重新上映

這部分就是上個月雜誌所說的「重大發表」內容:作為20週年重返螢幕的起點,官方決定承先啟後,將1999年上映的劇場版再度搬回大螢幕,以東京新宿、池袋為首,2017年1月21日開始再度熱映。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csakura-official.com

 

新劇情!新動畫來啦!

在續作漫畫開始連載與劇場版重新上映之後,終於輪到超重量級情報啦!在本月發售的2016年12月號《NAKAYOSHI》雜誌中宣布:在12月發售的2017年1月號雜誌中,將有超重大發表,官方用了「超級大新聞」來形容下次的重大發表,雖然沒明講是新動畫,但在雜誌偷跑頁中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終於有新動畫的情報了嗎……!?」「新動畫計畫進行中」等訊息,而且還重複說了三次www。這樣要人猜不到下一期的超重大發表就是新動畫也很難吧……話都講成這樣惹。新動畫啊啊啊啊ε٩(๑> ₃ <)۶з太棒啦!!!

圖片4

圖片來自:なかよし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pKjd

(✪ω✪) 給你錢,快點出!周邊也隨便你出吧!買!都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ynavi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公式サイ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