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超級月亮降臨》68年來最靠近地球(*´▽`*)錯過18年後見

圖片1

圖片來自:Browse Minitokyo

滿月每個月都會來,中秋節每年也都會準時報到提醒你烤肉,嗯其實「超級月亮」也不是什麼稀奇事,但是這~麼大又這~麼靠近地球的「超級月亮」,絕對要好好地睜大眼睛瞧瞧,如果這次錯過,那就要等到2034年11月25日了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級月亮」是什麼?

「超級月亮」需要滿足兩個條件:1、當天本來就是滿月 2、月球剛好處於運行軌道上最靠近地球的一點。感覺好像很難,但其實超級月亮也不算太少見,每年都會出現好幾次觀賞的機會。

圖片2

圖片來自:Naukas

這次不一樣:21世紀迄今最大的滿月!

如果運氣不錯,11月14日剛好是晴朗好天氣的話,只要抬起頭看天空,超級月亮就會出現在你眼前。14日極將降臨的「超級月亮」,是自從1948年迄今,總共1073次滿月中,月球與地球最靠近的一次。視覺size會比今年4月出現的滿月大14%,亮度約增加30%,是21世紀最大的滿月之一

圖片3

圖片來自:www.huffingtonpost.jp

越靠近水平線看,視覺越震撼

國家地理雜誌指出,一般來說,月亮距離地球約238,855英里,而超級月亮離地球約222,365英里,所以比較接近我們的「超級月亮」,看起來會比普通滿月更大更亮,而且若是越靠近水平線觀看,還將獲得更震撼的視覺體驗。這也是許多著名的超級月亮美照都挑選靠近水平線位置拍攝的原因。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記住:「14日晚上9點52分」最大!

根據台北天文館表示,在台灣地區看超級月亮,它最大的時刻預估將在14日晚上9時52分出現,就讓我們一起誠心祈禱當天是萬里無雲的大晴天吧!

ヽ(●´∀`●)ノ 11月14日你有事嗎?我想約你看月亮。

(*‘ v`*) 你在你家看,我在我家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kusei NetThe Huffington Post Newsweek Jap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