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資料夾檔案分析癖好》難以抵擋年幼少女的魅力…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

定期整理資料夾檔案、將喜歡的角色集合起來作成一覽表,或許可以輕易瞭解自己容易萌哪種屬性的角色。以下這張複數動漫女角集合圖來自日本網友提供的範例。一眼就能認出他是個蘿莉控,而且還網羅了各種不同領域作品的年幼少女,真應該尊稱該網友一聲蘿莉角色收藏家!

日本網友喜歡的角色一覽表

首先看到這張圖的第一印象就是蘿莉,看得出來原PO喜歡的角色大多集中於18歲以下的少女。同時在髮色以及服裝上也有類似的傾向。穿戴緞帶與圍裙宛如出現在童話世界般的少女對原PO來說,充滿難以抵擋的魅力。大致可以分類成世界名著劇場、洋娃娃般的少女、吉卜力系女主角。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世界名著劇場系列動畫

改編自芬蘭作家奧妮盧歐里瓦拉原著小說《牧場上的少女卡特莉》:卡特莉‧伍康奈米

認真又勤奮的卡特莉總是努力工作幫忙補貼家用,是個人見人愛的九歲小女孩。可惜原作因為在日本知名度不高,連帶影響收視率低迷不振。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小婦人物語 南與喬老師》(新小婦人)黛西‧布魯克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吉卜力、宮崎駿系

以宮崎駿首次擔任監督的動畫而聞名的《未來少年柯南》:拉娜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天空之城:希達

從一開始的雙麻花辮到後半段的短髮造型,同一為角色可以出現兩種萌屬性!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魔女宅急便:琪琪

圖片7

圖片來自:Ciatr シアター

緞帶、洋娃娃般的少女

緞帶魔法姬(百變小姬子)

圖片8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櫻花大戰:伊莉絲(愛麗絲)

圖片9

圖片來自:キャラペディア

對圍裙情有獨鍾的原PO,一覽表中自然也少不了女僕

《雪莉》

圖片10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其他:《星之卡比64》遊戲中登場的少女,為了修行繪畫技巧來到卡比居住的Pop Star

圖片11

圖片來自:logsoku

另外從這張角色集合圖中,還可以發現一部超令人懷念的恐龍喜劇《ムカムカパラダイス》(中譯:家有恐龍或五更龍寶寶)描述家裡開寵物店的小學生初葉與神秘小恐龍五更為中心,主角一家人還因為神秘力量穿越到侏儸紀遇到許多不可思議的恐龍等生物。例如語尾會加上「憂愁」的恐龍。台視曾經在1997年~1998年播過這部動畫。

圖片12

圖片來自:U-NEXT

大家的資料夾裡又收藏了哪些角色的圖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画像フォルダ漁って自分が好きな二次キャラ一覧作ってみたけど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