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化的櫻&Saber《Fate/stay night HF》揭曉聖杯戰爭的真相 劇場版2017上映

圖片1

圖片來自:www.fate-sn.com

TYPE-MOON於2004年1月30日發售的18禁文字冒險遊戲《Fate/stay night》繼第一條Saber路線(FATE)、第二條凜路線(Unlimited Blade Works)之後,終於來到了第三條櫻路線「Heaven' s Feel」,聖杯戰爭真正的目的、所有的伏筆與真相都將在本路線中揭明!「Heaven' s Feel」漫畫版於去年的月刊漫畫雜誌ヤングエース6月號已經開始連載,而劇場版動畫由幽浮社ufotable製作,共分為三章,第一章於2017年放送決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eaven' s Feel」路線以間桐櫻為女主角

遊戲中,「Heaven' s Feel」路線必須要先完成Saber、凜路線其中一種結局才能開通,將呈現出與FATE、UBW完全不同的聖杯戰爭樣貌,也是劇情最為晦暗的一條路線。在老虎道場第39回中也明示這是遊戲真正的結局,所有的疑惑與伏筆都將在這裡揭曉。

圖片2

圖片來自:livedoor Blog

黑化、黑化、再黑化

至於賣點呢,除了真相引人注目以外,因為命運太悲慘而黑化的櫻,以及Saber被觸手play…黑暗吞噬後,黑化為又帥又強無呆毛Saber Alter,多強?強到能夠無限制使出超強EX咖哩棒「誓約勝利之劍」!想必可以再大賣一波周邊……

圖片3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圖片4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之前說好11月6日將公開更多情報……

Ufotable社長近藤光10月31日在推特上說,將在11月6日於「ufotable2016年冬~2017年製作&活動告知會」上公開更多情報,為此大家都超期待會有什麼重大情報要公布,嗯結果沒有呢……製作進度和相關訊息都沒有(眼神死)。只有公布兩張由監督「須藤友徳」繪製的間桐櫻與衛宮士郎的分鏡稿,意思是想讓關心的粉絲能夠從中對於本作角色與場景的移動軌跡與方式一窺究竟,看了《少女編號》後覺得這應該是要聲明「我們有在做事唷」的手段吧…。不過根據現場參與者指出,那兩張分鏡稿的質量已經等同原畫級別,相當細膩。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hikaruufo

來看《Fate/stay night HF》PV吧

所以說HF線的系列第一章劇場版到底會在2017年的何時上映呢?很抱歉還是不得而知,不滿的話請去進藤光的推特抱怨www。日後有重大情報再來跟大家報告,總而言之我們先來看PV吧!

_(´ཀ`」 ∠)_  當初這條玩遊戲時路線真的是跑到頭痛胃也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testay night」Heaven’s Feel近藤光twitterFatestay night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