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支持者提《吸大麻看動畫的好處》宅宅表示:太嫩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到底該不該開放大麻合法化,在網路上一向是熱門議題,無論是支持或反對派都有他們堅持的理由。但既然台灣現在沒有開放合法吸食大麻,所以還是要遵守法律,避免接觸這些危險藥物。這點在日本也一樣,根據大麻取締法只要持有大麻就可能遭到逮捕。不過最近一位支持開放大麻的電影評論家町山智浩,提出吸大麻看動畫的好處,令動畫宅感到相當不可思議,看來這位町山智浩還不夠了解宅宅的本領啊~~

電影評論家町山智浩提出吸大麻對動畫宅的好處

「觀賞二次元影片時,大麻的效果可以讓你見識到立體影像。動畫美少女也不例外,你會體驗到她們活生生的出現在你的面前、對你說話的感覺!」

圖片2

圖片來自:町山智浩・告知用 @TomoMachi

對於此番言論,許多道行高深的動畫宅忍不住跳出來吐槽。就算不用大麻,平常也能將平面的二次元(用心眼)轉化成3D,這對宅宅來說不是很基本的技能嗎?我老婆就躺在我床上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甚至有網友對此表示同情:只有修行不足的人才會需要大麻的輔助吧~只要用真摯的心靈面對二次元,並進行嚴厲的修練。就能將自己的妄想力發揮到最大值。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至於其他派別的動畫宅則是這麼說…

▼在他眼中只有自己的二次元老婆看起來是3D,其他角色就算不是立體也無所謂!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

▼與其將二次元轉為三次元,還不如想辦法讓自己進入二次元的世界!有人能理解每次看動畫都很想跳進螢幕的心情嗎?( ´•̥̥̥ω•̥̥̥` )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

更何況動畫宅平常光忙著追番就來不及了,哪有時間吸大麻啦!而且宅宅怎麼可能放棄收藏模型等周邊,花錢去買貴桑桑的大麻呢?只能說,吸大麻適合用在看動畫這種理論完全無法打動宅宅的心。

▼進擊的巨人反毒品廣告

圖片8

圖片來自:IRORIO

更何況現在有VR技術哪還需要大麻~

圖片9

圖片來自:4Gamer.net

這位電影評論家果然太低估宅宅的力量惹!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大麻解禁論者「大麻があればアニメは3D」vsアニメクラス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