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畜SP《聖誕節播白色相簿 + School Days》現充爆炸節目企劃

圖片1

圖片來自:루리웹

時序邁入12月,眾人期盼現充更期盼的聖誕節也即將到來,日本web動畫平台「AbemaTV」推出了12月特選動畫連播企劃,選出來的動畫質量都相當不錯,只是……「聖誕節戀愛動畫SP」竟然是惡名昭彰的渣男組合《白色相簿》+《School Days》?!這是何等匯集去死團能量的節目企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AbemaTV」12月特選動畫連播節目表

其實選得蠻好的,檔檔精彩,讓人捨不得轉台,物語系列可說集大成了,跨年的新海誠動畫連播也很有氣氛。就是那個聖誕節,飽含滿滿的惡意www

圖片2

圖片來自:loveani.net

 

《白色相簿》

致鬱系始祖之一,男主角藤井冬彌是個缺乏常識的廢柴大學生,懶散又軟弱的劈腿狂,長得不帥但是很色,把所有女性都稱為「女神」。

圖片3

圖片來自:Random Curiosity

雖然跟人氣偶像女友森川由綺同居,但卻可以在26集跟8個女人糾纏不清,連女友的好姐妹、路過的高中女生都不放過。

圖片4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jp

 

《School Days》

說到伊藤誠,就是擔任今天封面人物的誠哥,人渣界的第一把交椅,剛開始盜攝還會臉紅,後來直接轉職成不戴套3P色魔

圖片5

圖片來自:Amino Apps

雖然劈腿但渣誠沒要隱藏,擺明想統統都收,過爽爽的一夫多妻生活,就算到最後,他還是不覺得自己有錯:「我沒有錯,錯的是世界,是她勾引我的!」

圖片6

圖片來自:Mundo Anime

(ㆆᴗㆆ) 不過,在聖誕節沒跟戀人溫存或朋友狂歡,還在家一個人看動畫的應該也不是現充啦……

(*゚ー゚) 對孤單的宅宅來說到底算安慰還是二次傷害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らぶあにAbemaTVねとらぼエン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